最新新闻:

瑞安·雷诺兹(Ryan Reynolds)在揭示婴儿#2的性别后如何摆脱布雷克(Blake Lively)的困扰

时间:2021-04-05 21:01:10来源:

看来,即使是著名的父亲也会给妻子带来麻烦。瑞安·雷诺兹(Ryan Reynolds)就是这种情况,他在本周的《柯南》露面时不小心透露了第二个孩子的性别与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演员确认他是两个女孩的父亲(女儿詹姆斯是2岁),并开玩笑说他家中有“很多雌激素”。

哎呀。因为直到那时,这对新星夫妇还没有透露婴儿的性别,也没有透露名字。

但是你能怪雷诺兹吗?睡不着觉,再加上性别代词是我们语言的一部分,这一事实使得保守这样的秘密变得很困难。

不过,对她笨拙的丈夫来说,Lively并不太难,主要是因为他知道回到她内心的方式。这位女演员发布了一张雷诺兹带给她的美味佳肴的照片以及以下标题:“我知道@vancityreynolds今晚在@teamcoco上陷入了巨大麻烦:他不仅带着我真正的爱,@levain_bakery饼干回家,还亲自为我烤面包,并带我一杯冰牛奶。文字布朗尼分。#IfYoureABirdImABird。”

新父母?订阅我们的家长每日婴儿通讯

尽管如此,明星爸爸的假装还是提出了一个问题:为什么对Lively如此重要,以使婴儿的性别保密?她可能只是想保护家庭的隐私;毕竟,他们的大部分生活都受到公众的关注。或者,Lively是否有可能进入一种新趋势,即保持孩子的性别不变,以免过早地刻板地刻画他们的性别?

无论哪种方式,我们都迫不及待地想看看雷诺兹滑倒并分享新女婴的名字后,雷诺兹给妻子带来了什么!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Facebook上找到她,在那里她可以记录自己在生活中的影响。咖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