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早产22周早产的好消息

时间:2021-04-05 20:01:07来源:

但是,正如一项新研究发现的那样,某些22周出生的婴儿可能会遇到一些健康问题。机会很大,有利于早期的早产儿接受通风治疗等中等治疗。剂量的表面活性剂,有助于防止发育中的肺塌陷;和插管打开气道。(一个非常早产的婴儿接受多少治疗以及哪种治疗取决于父母和新生儿部门的政策和服务。)

这项研究于周三发表在《新英格兰医学杂志》上,该研究在美国国家儿童健康与人类发展研究所的支持下,在24家医院检查了22至27周之间出生的约5,000名婴儿的护理。调查结果显示,未接受任何医疗治疗的22周出生的婴儿死亡。同时,接受治疗的78名婴儿中有18名幸存。尽管其中有六个有失明,耳聋和脑瘫等重大问题,但到他们年轻时,有七个没有中度或严重的健康问题。对于怀孕23周的婴儿来说,照片更亮。这项研究表明,医生治疗了755例早产儿中的542例,并且大约一半的存活者没有出现重大健康问题。

当然,这些发现会使父母的工作变得容易吗?可能不会。毕竟,决定对您的婴儿存活的机会很小的情况进行医疗干预是一项充满风险的个人决定。但是话又说回来,我想知道,如果您决定让医生接受,您的早产儿将会长大并成长为一个健康的孩子,这让我感到有些安慰。

订阅我们的父母每日婴儿时事通讯,以了解有关您婴儿健康和发育的更多信息

邦妮·吉布斯·温格罗(Bonnie Gibbs Vengrow)是纽约市的作家兼编辑,他用黑莓(Blackberry)和麦德龙(Metro)卡交换游玩日期和PB&J三明治,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来观看她那充满活力,有趣的儿子成长。在Twitter,Pinterest和Google+上关注她。

早产儿礼貌的形象

快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