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母乳喂养可以帮助建立婴儿的免疫系统

时间:2021-04-05 20:01:05来源:

母乳喂养是个人的选择,但是毫无疑问,母乳喂养对妈妈(例如与婴儿建立联系并减轻婴儿体重的一种简便方法)和婴儿(例如降低砷含量和预防麻疹的抗体)的好处。

婴儿的另一个重要好处是可以进一步防止过敏,一项新的研究证实,母乳喂养从小就对婴儿的免疫系统产生积极影响。

底特律亨利·福特医院的研究人员进行了六项单独的研究,以分析母乳喂养与婴儿肠道细菌生态系统(或微生物)之间的联系,这些联系通常会影响免疫系统。《科学日报》报道,这些微生物通常可以“导致肥胖,自身免疫性疾病,循环系统疾病以及小儿过敏和感染等多种疾病”。

特别是,研究人员希望了解母乳喂养如何刺激婴儿肠道中的细菌,从而防止过敏和哮喘。他们发现,母乳喂养的婴儿(1至6个月之间)具有更多的正常微生物,有助于调节和发展免疫系统,而1个月大的婴儿(特别是对宠物)过敏的风险也较小。

亨利(Henry)主席克里斯汀·科尔·约翰逊(Christine Cole Johnson)博士说:“这项研究告诉我们,暴露于越来越高的环境细菌负担和特殊形式的肠道细菌看来可以增强免疫系统对过敏和哮喘的保护作用。”福特公共卫生科学系和该研究的首席研究员。她认为,这项研究为卫生假说理论提供了支持,该理论认为,让孩子在幼儿时期接触某些细菌和细菌实际上可以帮助增强免疫系统。

Sherry Huang是Parents.com的功能编辑器。她喜欢收集儿童图画书,并且对各种曲奇有着不可否认的热爱。她的精神动物是碧昂斯·泰式(BeyoncéPad Thai)。在Twitter @sherendipitea上关注她。

照片:妈妈通过Shutterstock在户外母乳喂养婴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