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知道我的母乳喂养日子已经结束

时间:2021-04-05 19:01:17来源:

显然不是因为我知道我在那个部门做什么。不,确实如此。但是由于我的无知,我采取了护理的方式,就像我在脸上浮起一个巨大的泡沫一样:孩子,它在持续的时候就可以享受。当我第一次把小婴儿抱给我时,我把它留给了大自然,我的身体和上方的天堂为他抚摸了一些初乳,奇迹般地,一点点出来了。天哪,我们真的在做这个,我记得我低头看着他柔软的头顶时的思考。

但是我仍然没有准备好让我的胸部长途跋涉。关于供应问题和乳腺炎的恐怖故事在​​我的大脑中产生动静,老实说,我对其他一切都感到不知所措,甚至不知道自己要给孩子哺乳多长时间。哦,可以肯定的是,我在分娩之前已经有了自己的极限-一年,理想的是,但不超过两年-但是每天服用它对我来说会容易一些,也自然一点。

这就是我们接下来12个月的工作。最终,我对护理的好奇心被日常工作所取代:绑在枕头上,用饥饿的宝贝curl缩起来,然后等待熟悉的刺痛感。有时母乳喂养比较麻烦。有时很无聊。有时,感觉就像珍贵的瞬间在我的指间滑动。但这对我们来说总是很合适,当他稳步收拾磅数和英寸时,我禁不住感到骄傲。他正在成长!我正在帮助实现这一目标!

当我儿子进行为期一年的探访时,我期待着儿科医生的再次认可。但是这一次,他在增长图表上做个鬼脸,向我展示了我儿子应该在哪里以及他现在在哪里。差距并不大,但确实存在。他轻轻地问我是否仍在护理中,我的供给是否与时俱进。反身,我准备说:“当然可以!”但后来我想起了不断增加的进食,胡思乱想,永不满足的饥饿感。我的脸颊烧了。我觉得自己像个傻瓜和失败者。这是我第一次感到震惊:我的母乳喂养天数已到。

原来,我儿子已经断奶了。拜访几天后,我们像往常一样来到了我们最喜欢的护理地点,而我刚刚让他就职。牛奶在流淌着,我能感觉到,但他没有凝视,而是盯着我,好像是在说,我们还在这样做吗?就像一个快要被放纵的伴侣一样,我竭尽全力哄他动摇,直到最后一次护理。我什至说了几次“拜托”。最后,他屈服了,但我可以断定他的想法已经决定了。他已经完成了母乳喂养,没有回头路可走。

停止冷火鸡对我来说很奇怪。一方面,我可以扔掉弄脏的护理胸罩,一盒护理垫,一个被抛弃的枕头。我可以毫无保留地喝红酒。我的胸部会回到属于我的胸部。另一方面,我的儿子不再需要我同样的方式。他再也不想和我依for好几天了。他真的,真的长大了,这个想法使我感到震惊和恐惧。最后,当然,没有必要阅读有关如何给婴儿断奶的文章。他为我们俩负责这项工作。另一方面,为自己断奶将需要更长的时间。

邦妮·吉布斯·温格罗(Bonnie Gibbs Vengrow)是纽约市的作家兼编辑,他用黑莓(Blackberry)和麦德龙(Metro)卡交换游玩日期和PB&J三明治,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来观看她那充满活力,有趣的儿子成长。在Twitter,Pinterest和Google+上关注她

Bonnie和Joshua Vengrow的照片由

爱,路易丝摄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