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没有母乳喂养成功的(令人惊讶的)第一原因

时间:2021-04-05 20:01:01来源:

我记得刚出生后就精疲力竭,就在医院里,分娩和分娩护士问:“您打算母乳喂养吗?”嗯是吗我认同。救命!

根据2016年新的Lansinoh母乳喂养调查,母乳喂养新生儿感到不知所措并非罕见。实际上,来自五个国家的1000多家医疗保健提供者的见解表明,除了乳房是最好的,准备(如准备中)也是最好的。事实证明,在婴儿出生之前与他们的医疗保健提供者讨论母乳喂养的妈妈有最大的成功机会。

这是因为妈妈们等待的时间越长,挑战就越多。可能会失去信心?并且想在乳头破裂和流血时扔进打bur布,而您甚至不知道是否有可能感到如此不适?我不是从个人经验或任何其他方面知道...

因此,有81%的调查参与者认为,迫切需要准妈妈在分娩前寻求母乳喂养的指导,这尤其是在妊娠中期。但是,这些对话何时发生的现实看起来却大不相同:将近一半的妇女等到分娩之前或之后再讨论诸如母乳喂养技术之类的事情。

确实没有为与母乳喂养相伴而生的许多困难做好准备,这确实是许多妇女未能成功完成母乳喂养的主要原因,但调查显示,新妈妈还面临许多其他障碍。毫不奇怪,重返工作岗位是其中的主要任务,有20%的医疗保健提供者认为工作/生活的平衡是母乳喂养母亲面临的最大挑战。在美国,这一数字甚至更高,达到了27%,原因是对产假政策的支持减少了。

其他主要问题:母乳喂养不适用于婴儿,以及对可用工具的认识不足。

底线?Lansinoh全球医疗保健关系副总裁CLC Gina Cicatelli Ciagne表示:“计划和准备是生活各个方面成功的关键,母乳喂养也是如此。”“通过鼓励准妈妈在此过程的早期与他们的医疗保健提供者讨论母乳喂养,我们希望妈妈们最终将对母乳喂养更加自在,并意识到他们可以随时向他们的医疗保健提供者寻求帮助,以实现他们的目标。”

孕?订阅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妊娠通讯

有趣的是,尽管您认为该建议很明显,但事实并非如此。我从没想过要在分娩前向我的医生咨询母乳喂养。我已经以其他方式为婴儿的到来做准备而感到厌倦。有幼儿园的配色方案要考虑,汽车座椅研究要进行,馅饼要吃...然而,我并没有为迎接我们女儿的最关键方面做任何准备:我将如何喂养她。

希望这项调查能为孕妇突显,准备母乳喂养宝宝与想要粉刷育儿室墙壁的确切浅绿色一样重要(如果不是更多的话)。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