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全母乳喂养每年可挽救近850,000条生命

时间:2021-04-05 20:01:13来源:

最新研究表明,如果世界上几乎每个母亲都用母乳喂养婴儿,那么每年可以避免823,000名5岁以下儿童的死亡。而且,如果妇女在中低收入国家中哺乳长达两年,在高收入国家中哺乳长达一年,则可以预防22,000例孕产妇死于乳腺癌。根据《柳叶刀》(Lancet)的一项由两部分组成的研究,政府仍在支持母乳喂养方面做得还不够,这是对该主题的最全面的审查。

研究人员指出,较长时间母乳喂养的婴儿有很多好处,包括智商更高,感染风险降低,预防糖尿病和肥胖症以及死亡率降低。妈妈也有很多好处,包括预防乳腺癌和卵巢癌以及2型糖尿病。

尽管全世界80%的新生儿都接受母乳喂养,但在中低收入国家/地区,只有37%的6个月及以上的儿童完全由母乳喂养。研究人员称,政府政策不佳,缺乏社区支持以及激进的配方奶行销可能归咎于为什么母乳喂养率没有达到应有的水平。

“母乳喂养的成败不应该仅仅由妇女承担。她的母乳喂养能力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她的生活环境和支持。政府和社会有更大的责任通过社区的政策和计划来支持妇女。”世界卫生组织(WHO)的奈杰尔·罗林斯博士解释说。

有关:公众母乳喂养:了解您的合法权利

我对这项研究感兴趣的发现是,与贫困地区相比,高收入社区的女性倾向于母乳喂养的时间更少。罗林斯的看法:“不将母乳喂养视为现代而复杂的事情–看起来很方便,它可以让女性重新开始工作,这是您要'实现的所有事情。我们已经在发达国家看到了这种轨迹,不希望它在低收入和中等收入国家中再次出现。”

该研究的作者希望他们的研究能够鼓励政府做更多的事情来教育妇女关于母乳喂养的益处,并支持她们的努力。研究人员说,鉴于健康的影响,这应该符合他们的最大利益,因为缺乏母乳喂养给世界经济造成了沉重的经济负担。促进母乳喂养的具体方法包括提高认识,改善产假规定,为工作的母亲建立休息时间和房间。

要点:如果您可以长时间母乳喂养,那就去做吧。正如无数研究显示的那样,它具有成本效益,最重要的是,它是您和宝宝最健康的选择。

别忘了注册免费的《家长日报》婴儿时事通讯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