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些以奥运为主题的双胞胎照片太可爱了

时间:2021-04-05 21:01:01来源:

这很可能是对2018年冬季奥运会在平昌竞争的奥运选手的最可爱的敬意!来自南加州的一位名叫Meagan Shemenski的妈妈正在与摄影师Genevieve Collins合作,拍摄一个持续拍摄的照片系列,其中包括她相同的8个月大的双胞胎男孩Benjamin和Zachary。当然,这些图像是如此可爱,以至于它们到处传播并成为头条新闻。

Shemenski告诉Parents.com,在假期与男孩们合影后,家人和朋友都要求更多的可爱。她解释说:“我的朋友Gen提出了奥运会,我们必须立即着手制作服装和道具。”“这只是为了好玩,但是很多人鼓励我们分享和标记大牌,所以我们做到了。我们从未期望过霍达·科特(Hoda Kotb),《今日秀》和家长们参与其中!真是荣幸。”

第一张图片的特色是男孩们在开幕式之夜向亲雪橇选手艾琳·哈姆林致敬。图片标题显示为:“ @erinhamlin是今晚@teamUSA的官方旗手,但本杰明今天早上将美国国旗抬进我们的体育场。Benji和Zachary准备今晚的开幕式,是吗?”

Shemenski随后在本周又拍摄了两张照片。一个是向滑雪者Red Gerard和Jamie Anderson以及Shaun White致敬,另一个是向挪威冰壶队的裤子致敬。

骄傲的妈妈继续为甜蜜的镜头所打动。她告诉Parents.com:“(美国滑雪板)克洛伊·金(Chloe Kim)表示,我们希望我们的男孩子在国家电视台的奥运大家庭中参加比赛真是超现实。“听到他们的名字和在电视上看到他们的脸简直是疯了!”

鉴于这个摄影项目变得多么迷人,所有的赞誉显然都是当之无愧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