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看:脊医妈妈的汽车座椅携带哈克是一个彻底的改变游戏规则

时间:2021-04-06 08:01:00来源:

当我儿子大约两个月大时,我去看医生,抱怨右肩一直沿手臂放射出强烈的神经痛。

“您用哪条胳膊抬着婴儿汽车座椅?”她问。

是的。谜团已揭开。

抱着婴儿座椅只是带孩子的那些烦人的事情之一,当你是第二个孩子时,情况甚至更糟,而且,由于您已经签署了所有的活动,您一直在旅途中长子进入Bridge Family Chiropractic的Emily Puente博士,他刚刚在发布到Facebook的视频中透露了一个非常酷的无痛骇客,用于携带您的汽车座椅。

有关:汽车座椅安装提示

她谈到这项技术时说:“有人以前教过我这件事,这是我所经历过的最伟大的事情。”这项技术包括将汽车座椅转过来,将手臂穿过手柄,然后抓住底座。“我向您保证,这将使您更容易携带。”

观看她的示范,演示如何使用汽车座椅,里面有一个真实的,非常可爱的婴儿:

/

Puente博士解释说,神奇的事情发生了,因为与在您的上背部,肩膀和臀部上施加过大的压力相反,您的身体能够使用她更新的“转环抓取”方法更均匀地分配承运人的重量。 。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天才。

“我没想到会有这样的反应!”普恩特博士告诉Parents.com,引用了该视频的近20,000条评论和超过50,000股。“我在没有任何准备的情况下,就在病人之间一时兴起地拍了我的前台电影。”

当然,由于市场上有很多不同类型的玩具,因此这种方法不适用于所有婴儿座椅。但是,如果您由于不断地吊起和拖着孩子的提篮而遭受任何类型的痛苦,那么绝对值得尝试一下该方法,看看它是否适用于您的模型。

普恩特博士告诉我们:“我看到很多妈妈在身体上的问题来自于一般的婴儿抱抱,无论是在汽车安全座椅,婴儿装,抱抱中,还是在护理方面,”“做妈妈是一件艰辛的工作,它会给您的身体造成严重伤害。”

她说,她从另一个妈妈那里发现了这项技术(“那里最好的资源!”)。“我目前不在自己的日常生活中使用它,但是今年秋天我们的下一个小孩子会在这里!”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撰稿人,博客作者,也是两个人的母亲,他们撰写有关育儿和流行文化的文章。查看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Instagram和Twitter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