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父母使用婴儿储物盒需要了解的内容

时间:2021-04-05 21:01:15来源:

目前,有几个州向新生父母和准父母提供芬兰婴儿用品箱,称其为摩西篮子,婴儿床和婴儿床的安全替代品。芬兰的父母长期以来一直使用这种纸板箱,芬兰的婴儿死亡率是世界上任何国家中最低的(美国在该列表中排名第26位)。支持者认为,它们有助于降低婴儿猝死综合症(SIDS)的风险。但据英国一位教授称,父母在让孩子睡一个人之前应该三思。

布里斯托大学的彼得·布莱尔教授最近对英国《金融时报》表示,“不应该提倡用纸板制的婴儿储物盒作为安全的睡眠空间,而应将其作为暂时的替代品,除非没有其他可用的空间。”他的陈述是基于缺乏有关盒子安全性的支持证据。

婴儿箱本质上是无毒的,可持续的纸板婴儿床,包括牢固的床垫和整齐的床单。早在2017年1月,新泽西州就成为第一个向新生父母免费提供婴儿箱的州,以预防小岛屿发展中国家(在广泛使用这些婴儿箱的芬兰,婴儿死亡率仅为每1000胎1.3例死亡。相比之下,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CDC)的数据显示,在美国,婴儿死亡率为每1000胎6.1例死亡。)

包括俄亥俄州和加利福尼亚在内的其他几个州也沿用了新泽西州的道路,并开始提供婴儿用品箱。这些盒子由一家名为The Baby Box Company的公司提供,该公司为父母提供有关安全睡眠的教育材料。要获得盒子,父母必须首先观看简短的信息节目并填写调查表。

布莱尔教授和他的同事声称,婴儿储物盒实际上并不能减少SIDS的风险,而且它们也是安全隐患。与婴儿床和摇篮不同,婴儿箱不允许父母轻易看到他们的孩子。这些盒子还限制了空气流动,并且放置盒子的地方有一定的危险。例如,如果将盒子放在地板上,那么成年人可能会绊倒盒子并掉在婴儿身上,或者宠物会伸手进入。如果放在桌子,梳妆台或沙发上,盒子可能会翻倒伤害了婴儿

过去,致力于消除小岛屿发展中国家(SIDS)和婴儿意外死亡(SUID)的非营利组织CJ First Candle也告诫父母,应遵循某些准则,以使婴儿保育箱成为婴儿真正安全的睡眠环境。首先,婴儿储物箱应仅包含坚固的床单,且不能放置任何其他填充物,被褥或填充玩具的动物,他们还强调父母应勤于放置婴儿床。

还有其他要考虑的事项:根据美国儿科学会(AAP)的数据,芬兰从未专门研究过婴儿箱,因此无法确定婴儿箱是否是造成该国婴儿死亡率低的原因。弗吉尼亚大学医学院儿科普通科主任,医学学会AAP小岛屿发展中国家特别工作组成员Rachel Y. Moon医师对Parents.com表示,美国和芬兰之间的差异是“重要的考虑因素”婴儿箱的作用。即,芬兰为产假和医疗保健等国民提供了广泛的社会支持和福利体系。因此,我们并没有完全将苹果与苹果进行比较。

如果您决定使用婴儿箱,则必须遵循婴儿箱公司Finnbinn提供的以下安全提示:

保持坚定。婴儿睡觉的表面要牢固而不是过长的毛绒,这很重要,这可能导致窒息(Finnbins和Baby Boxes包括带衬垫的内衬),这一点非常重要。将婴儿带入卧室(但不要带床!)。婴儿箱应放在地板上父母床旁边,使婴儿与父母同处一室。与保险杠出来。请勿在婴儿用品盒内放置保险杠或任何形式的多余填充物。阅读。就安全睡眠准则进行自我教育(Finnbinns和Baby Boxs均随附有关此主题的父母教育材料)。

另外,请务必查看AAP的安全睡眠指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