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仍有太多婴儿不安全地躺在床上

时间:2021-04-05 21:01:16来源:

一项又一项的研究证明,将婴儿置于安全的睡眠环境中对于降低包括SIDS在内的与睡眠有关的婴儿死亡的风险至关重要。然而,父母仍在睡前犯下可能危及生命的错误。

在一项新的研究“婴儿睡眠环境的夜间录像评估”(发表于2016年9月的《儿科学》)中,研究人员研究了167、1、3和6个月大婴儿在自己家里上床睡觉的录像。即使父母知道他们正在被记录,仍记录了不安全的睡眠习惯。

有关:这款睡眠安全PSA会让您大吃一惊

在研究人员记录的不安全模式中,有:将婴儿放在侧面或腹部以睡觉,或放在柔软的表面上,并铺上宽松的被褥。其他父母实行了床铺共享,这被证明对幼儿有危害。

有趣的是,在深夜移动的婴儿更有可能被放置在不安全的睡眠环境中。作为一个三夜妈妈,她对深夜的喂食太熟悉了,这完全有道理。当您精疲力尽时,您肯定开始偷工减料。但是这项研究最重要的一点是,实行安全的睡眠习惯与婴儿的健康之间存在着巨大的关联。

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医学院的研究作者,儿科和公共卫生科学教授,医学博士Ian M.Paul,医学博士Ian M.Paul向Parents.com提供了以下技巧,以为婴儿创建安全的睡眠环境:

婴儿应每次背靠背睡觉。侧面和腹部睡觉会使婴儿处于婴儿猝死综合症(SIDS)的风险中。一旦婴儿可以从背部向腹部滚动并且从腹部向背部滚动,就可以允许婴儿保持其假定的睡眠位置。婴儿应在安全认可的婴儿床,便携式婴儿床,运动场或摇篮中睡觉。睡眠环境应完全没有松散的物体,包括枕头,被子,被子,楔子,定位器,保险杠垫,毛绒动物和玩具。与父母或其他人共享床铺会增加小岛屿发展中国家的风险。如果母乳喂养的母亲将婴儿带到成人床上进行护理,则当母亲准备入睡时,应将婴儿放回单独的睡眠表面。新父母?订阅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给婴儿》时事通讯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