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婴儿粪便的变化方式和原因

时间:2021-04-06 12:01:10来源:

让我们承认一下:婴儿尿布的奥秘无穷,尤其是在变化如此之初的几个月中。“婴儿有时确实会产生奇怪的便便,就像成年人一样。”英国格洛斯特郡大学科学传播学教授,《便便生活》的作者亚当·哈特博士说。您可以期望在不断变化的时间找到以下内容。

第一便便

通常在宝宝一生的前两天出现的大便看起来与后来的排便不一样。早期粪便是黑色或深绿色的粘稠物质,几乎像焦油一样,称为胎粪。之所以如此与众不同,是因为它不是由母乳或配方食品的消化形成的。婴儿在子宫中的所有营养都是通过胎盘提供的。美国西部撒玛利亚人医院医学中心儿科胃肠病学主任布拉德利·霍华德·凯斯勒(Bradley Howard Kessler)医师说:纽约Islip。胎粪的气味并不难闻,尽管清理起来比普通的大便要难得多(在宝宝的皮肤上涂一层薄薄的凡士林会更容易清理,因为它起到了屏障的作用)。如果您的新生儿在出生后24至48小时内未通过任何胎粪检查,请咨询您的儿科医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