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GTV的“故乡”明星本和艾琳·纳皮尔欢迎他们的第一个孩子

时间:2021-04-06 11:01:03来源:

HGTV的故乡巨星Erin和Ben Napier正式成为父母!房屋装修专家周四在Instagram上宣布了他们的女婴海伦(Helen)的到来-可以说密西西比州的最新居民劳雷尔(Laurel)洋溢着一点甜蜜的喜悦。

Erin发布了一系列来自医院的照片,这些照片一起捕捉了家庭的第一刻。标题显示为“ Helen❤@ scotsman.co”。

根据Erin的博客,经典名称是对Erin祖母的颂歌。在10月宣布怀孕后,这位真人秀明星写道:“她是一个女孩,我们将以我祖母的名字命名。”艾琳继续说道:“我为海伦祈祷,她会勇敢善良。我祈祷她不会像以前那样被人欺负,并希望她成为那些人的保护者。我祈祷她能从父亲那里学到这一点,父亲是一生如此热爱人民的保护者。”

艾琳对自己害怕成为母亲的态度非常诚实。这对夫妻-已经在一起10年了-总是对成为父母感到犹豫。Erin在她的博客中写道:“成为母亲是我最大的,也是最讨厌的恐惧。自从我在6岁那年的父亲的医学书籍中看到说明分娩的照片后,情况就跟着我过去了。我不想害怕它。我想像我一生中从未考虑过怀孕的女人一样害怕别人。”

当两个人预料到甜蜜的海伦的到来时,这些恐惧很快消失了。这对夫妇对他们的生活中的新篇章再也不会感到兴奋,但不要指望海伦会立即在电视上露面。

Ben告诉E !:“我们仍然不熟悉电视,但是比起当父母,我们在电视上的经验更丰富,所以我们将看看它的发展。”“海伦将是我们的首要任务,我们将始终保护她的隐私,并让她过上最正常的童年。她可能会在相机后面花费很多时间,而不是在相机前面花费很多时间。”

作为南方待客之王和皇后,毫无疑问,海伦会感到宾至如归。祝贺这对夫妇的家庭不断壮大,我们迫不及待地跟随他们的旅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