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妈妈凯莉·詹娜(Kylie Jenner)因长指甲而羞愧

时间:2021-04-06 10:01:04来源:

凯莉·詹娜(Kylie Jenner)以其真人秀明星家庭和美容业务而闻名,如今,她成为女婴斯托米·韦伯斯特(Stormi Webster)的新妈妈,她受到男友特拉维斯·斯科特(Travis Scott)的欢迎。在保留了自己的怀孕知识并宣布她于2月初分娩之后,不幸的是,她对这种专为妈妈们所关注的审查持开放态度。尽管她刚出生仅一个多月,但凯莉(Kylie)的招牌长指甲已经让她感到羞耻。

一切始于3月1日,这位20岁的男孩到Instagram和Twitter上分享了自己抱着婴儿Stormi的全长照片。“我的天使宝宝今天有1个月大,”她在镜头旁写道。

Twitter用户很快就开始评论凯莉(Kylie)的修指甲,询问她如何用这种修指甲来更换尿布,并羞于让自己的指甲在新生儿中保持这么长的时间。

控告人最终得出结论,凯莉(Kylie)的男友必须表示她不是涉嫌母亲。但是《美国周刊》报道的情况恰恰相反,有消息人士称她是“一个非常动手的妈妈,而且非常投入”。她的母亲克里斯·詹娜(Kris Jenner)也有很多奶奶的职责。另一位消息人士告诉我们:“自从凯莉(Kylie)与斯托米(Stormi)一起回家以来,克里斯(Kris)一直在他的房子里待很多时间。“凯莉(Kylie)自然而然地成为一名母亲。但是,情况令人不知所措,凯莉(Kylie)在与斯托米(Stormi)在一起的头几天就依靠克里斯(Kris)。”

不管内幕消息如何,不幸的是,如此之多的人认为有必要如此严厉地评判一个崭新的妈妈。难怪凯莉(Kylie)秘密地怀孕了!

不幸的是,这肯定不会是她最后一次忍受这种公开羞辱。希望她的皮肤越来越厚,如果不能,她当然可以向姐姐Kim,Kourtney和家人朋友Chrissy Teigen学习如何应对,这些姐妹现在都是名人妈妈的老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