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4项练习帮助宝宝变得更强壮

时间:2021-04-06 09:01:34来源:

您的宝宝似乎花了很多时间在身边,但是实际上她每天都在进行剧烈运动。无论是击球,踢腿还是换尿布时扭动,她都在锻炼自己的小肌肉。所有的力量建设对于她的运动能力发展至关重要:她将需要强大的肌肉来抬起头,翻身,坐起来,爬行,并最终走路。此外,圣安东尼奥的儿科医生Meena Chintapalli博士说,体育锻炼还可以带来更多的睡眠,更少的烦躁程度以及渴望玩耍和学习的快乐婴儿,从而获得回报。这些简单的练习将帮助您成为宝宝自己的私人教练。

肚子时间

您的婴儿大部分时间都靠在背上。医学博士《照顾孩子》作者罗伯特·潘特尔(Robert Pantell)表示,将他翻到肚子上有助于在脖子,手臂,肩膀,背部和肚子上锻炼肌肉。根据美国儿科学会的说法,每天有监督的肚子时间可以早在他住院的第一天就开始。从三到五分钟的会议开始。将宝宝的肚子放在地板上的毛毯或游戏垫上后,放下自己的肚子使他保持陪伴。微笑,说话,唱歌,做鬼脸,摆弄一组按键或将玩具放在他的掌握范围内。潘泰尔博士说,与宝宝互动会让他想环顾四周,伸手去踢,这有助于建立他翻滚,坐起来并最终爬行所需的肌肉。起初,他可能会在肚子时间大惊小怪,但是随着练习和肌肉的增强,他应该开始享受它。随着他的力量和耐力的提高,每天至少要进行20分钟的腹部锻炼。即使他可以自己翻身也要继续。

仰卧起坐

鼓励婴儿进行体育锻炼的作者史蒂夫·桑德斯(Steve Sanders)编辑说,将婴儿抬起至坐姿是加强肩膀,核心,手臂和背部肌肉的另一种好方法。即使您正在进行拉力,宝宝也会自然地弯曲腹部的肌肉,并努力使头部与身体保持一致,这有助于增强肌肉和平衡身体。当您的宝宝躺在她的背上时,抓住她的前臂并将其轻轻拉向您。您可以在6周左右开始做仰卧起坐锻炼;如果她还太年轻以至于不能支撑自己的头,则不要将其拉到前臂上,而是将手臂放在肩膀后面,双手放在头后面,以防止其向后滑动。桑德斯博士说,起初您可能只能把婴儿拉一两英寸,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她会走得更远,最终进入完全坐姿。由于宝宝离您的脸越来越近,所以这项运动很有趣,但是您可以通过增加动画效果并在每次仰卧起坐时给她一个吻来使它更加有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