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诅咒”被打破了!这个家庭等了156年的女婴

时间:2021-04-06 09:01:32来源:

克里斯汀(Christine)和克里斯·佐伯(Chris Ziobro)以非常特殊的原因将女儿命名为夏娃。新泽西州的妈妈对《人物》杂志说:“她是圣经中的第一个女孩。”他们的夏娃还是156年以来Ziobro家族的第一个女孩!

是的,这个家庭中最后一个女孩出生于1860年。然后,在接下来的四代人中,只有儿子出生。爸爸克里斯有三个兄弟,他们都有儿子。因此,您可以想象Ziobros在得知Christine已经有两个儿子之后怀有一个女孩时感到多么兴奋。

有关:男孩女孩布鲁斯:处理性别失望

克里斯汀在怀孕约16周的时候接受了例行超声检查,得知她正怀着一个女孩。据她说,当她告诉克里斯时,他说:“天哪,我们要怎么办?”同时,她的婆婆祝贺她打破了诅咒!

曾经有一段时间,克​​里斯汀认为她没有能力迎接女儿。她说:“五个孙子出生后,我的岳父给我发了一篇文章,介绍了另一个男孩子全家的情况,那时我意识到,'天哪,我们永远不会有一个女孩。' ”或者,也许是时候了!

好吧,既然夏娃在这里,可以预见的是,全家人都在为她的烂摊子和轻巧的蝴蝶结和头巾而宠坏她。应该的!

关于这个家庭,我最关心的是自己生了三个女儿之后,我无法想象如果我们生了一个男孩,我会怎么做!我会再像一个新妈妈。我的意思是,女孩:我懂了。男生:我百分百无知。

有关:您能否增加生男孩或女孩的机会?

我敢肯定,这就是我有三个儿子的岳母在我宣布我们的第一个孩子将是一个女孩,然后下一个也将是一个女孩,然后欢迎我们第三个女孩!

但这与父母男孩和女孩没什么不同...对吗?

Ziobro家族的最新成员祝您好运!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