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阿里·费多托斯基(Ali Fedotowsky)分享了为什么她不相信工作与生活的平衡,尤其是在假期期间

时间:2021-04-06 08:01:12来源:

阿里·费多托斯基(Ali Fedotowsky)和她的丈夫凯文·曼诺(Kevin Manno)一直都知道,他们想育有两个孩子。5月,当他们欢迎2号婴儿时,这一愿望将成为现实。“我们是如此兴奋,但如此害怕,因为我们要在两分钟内让两岁以下的孩子热闹起来,”前单身选手和17个月大的莫莉(Molly)的妈妈说。随着假期的到来,Fedotowsky代表Chase Marriott Rewards Premier信用卡分享了怀孕期间度过忙碌时光的秘诀,她从莫莉(Molly)开始的新传统以及她最期待的将新生婴儿带入自己的生活中。家。

父母:恭喜您怀孕!莫莉(Molly)成为大姐姐感到兴奋吗,还是她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费多托斯基:她完全不知道,我感觉很糟糕。我想我的狗知道,因为当我怀着莫莉时,他会到处追我,总是想躺在我的肚子上,而他现在正在做同样的事情。但是我们正在尝试以很少的方式准备莫莉。我们给了她一个小Elmo娃娃,我把它包在毯子里说:“哦,看!这是一个婴儿!但是,如果我问她,“婴儿在哪里?”她会先指着自己,然后我会说,“另一个婴儿在哪里?”然后她会指向我的肚子。对她来说,五月来绝对是一个很大的惊喜!

P:您是如何与丈夫分享新闻的?

F:我发现我早上与摄影师朋友阿什利(Ashley)为自己的博客拍摄照片时怀孕了。我接受了一次怀孕测试,忘了它,然后当我上厕所以后看到它是阳性的。我吓坏了,但知道我什至不能告诉阿什利,甚至还没有告诉丈夫凯文。我很快上了亚马逊,订购了一本两小时的书,叫做《我是大姐姐》。拍摄结束时,书已经到了,我说我想和丈夫再拍一张照片。那是我决定告诉他他将再次当爸爸的时候。我很担心他会为阿什利(Ashley)与他同时发现而感到不高兴,但他感到非常高兴,因为现在我们有了曝光的照片。

P:你知道你在生男孩还是女孩吗?

F:我们是那种迫不及待的人。我们在第11周发现了它,但将其保密了一段时间。当您怀孕时,您将拥有一个大秘密,可以与所有人隔离。我不知道我们怎么宣布。这可能是一条Instagram帖子,或者我们可能不小心溜了出来就说了。它更多地是关于时间安排以及何时我们准备就绪。

P:莫莉和新生婴儿将相隔22个月。你的头在想什么?

F:我已经不知所措了。我不知道单亲父母或有多个孩子的父母是怎么做到的。他们是超人。我发现很难平衡自己的工作,个人,社交和家庭生活,并且总是觉得自己正在努力维持生计。我不想过这样的一生,所以我试图找到平衡。但是事实是我还没有一个孩子找到它,一旦我有了两个孩子,我将很难找到它吗?我绝对很害怕,但是我知道我们会解决这个问题的。我很高兴Molly会与一个如此年迈的兄弟姐妹长大并成为最好的朋友。

P:您认为工作与生活之间的平衡是可以实现的吗?

F:一点都不。即使您是一个全职妈妈,我也不认为这是可以实现的–这就像世界上最艰巨的工作,我非常尊重SAHM。当我上班时,我认为这与我作为母亲的实际工作有所不同。问题是,如果您是一个100%的伟大母亲,您的工作就会受到痛苦,但是如果您完全致力于工作,家庭生活就会受到影响。我只是不相信有任何平衡。总是有事情在受苦,您必须指出今天的情况。

P:您在怀孕初期如何抗击持续的恶心?

F:除了让我的丈夫在外面吃晚餐外,我没有发现任何其他补救方法。这是可口的食物,但对有早孕病的孕妇来说,闻起来令人恶心。当他喂莫莉的时候,我也会去散步,因为她也有“臭”的食物。我真的只能吃意大利面,烤面包和柑桔,因为其他所有东西都闻起来令人作呕!

P:您如何设法减少假期的忙碌?

F:这个月压力很大,因为我们在镇上有家人,我们很快就要搬到新家了,所以我们的房子装箱了。我们必须在某个地方保持平衡,因此最近我们在比佛利山庄万豪酒店度过了一个小小的假期,这要归功于Chase Marriott Rewards Premier信用卡的积分。人们在假期期间会花很多钱在礼物和娱乐上,因此将其放在奖励卡上才有意义。我们能够休息一下,为下一轮假期充些时间。希望,一旦我们在一月份搬进新家,我们将能够真正安定下来。

P:您从家庭起家有哪些假日传统?

F:去年,我们买了一堆礼物,包裹并包裹在树下,这样我们就可以在他们面前拍张莫莉的照片。她不需要那么多礼物,因此我们将其中一半捐赠给了需要帮助的家庭。她还没有得到,但希望明年她能理解我们的解释,因为她可以保留三四个,而其余的将交给今年妈妈和爸爸无法给他们礼物的男孩和女孩。这样我们可以教她关于世界的知识并回馈社会。这是我们希望继续的重要传统,也是我们希望她能够将其延续给孩子们的东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