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ohn Legend关于爸爸羞辱的观点备受关注

时间:2021-04-06 10:01:04来源:

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对冒名顶替的母亲当然并不陌生。从怀孕的渴望到抱着自己的孩子的方式,这位坦率的明星都受到了抨击。但是她的丈夫?好吧,他甚至没有受到批评的一小部分,而且他知道为什么。这是因为爸爸假冒并不是真的。

图例一次又一次地公开了这个问题,我们不得不说:他的观点是对的。尽管露娜(Luna)和迈尔斯(Miles)的父母都毫不掩饰地发表意见,但他们中只有一个(咳嗽克里斯西(Chrissy)!)似乎一次又一次地受到硫酸的困扰。

早在2018年2月,传奇就分享了他曾被诱捕自己背着Luna的照片。“是的,这很有趣。” EGOT赢家告诉《今晚娱乐》。“人们,您知道,我认为人们有点,他们看到一张照片,他们想对人们的生活做出判断,我认为对我们所有人最好的建议是,让父母成为父母,不要批评他们您在社交媒体上看到的内容。”

但是莱昂纳德知道,父亲被羞辱的频率远低于母亲。在2017年9月接受《今日父母》的采访中,莱昂纳德列举了老式的性别角色,并就妈妈为什么会发热量如此重要提出了重要观点。

 

“我认为公众的期望是妈妈对抚养孩子的责任更大,而且我认为与妈妈羞辱有关的文化比爸爸羞辱还多,因此克里斯西必须更多地应对。”图例注明。

然后有一段时间,当夫妻俩欢迎露娜后,泰根因与丈夫外出约会而受到惊吓。(什么罪行,对吗?让女人活下去,人!)有趣的是,没有人对Legend提出任何批评……尽管他也要出去吃饭。

传奇人物进入社交媒体,将巨魔置于自己的位置。

不管它多么荒谬,无论我们已经进入21世纪,父母仍然必须面对这个双重标准。谢天谢地,约翰·莱昂德(John Legend)扮演了这些巨魔,并骂妈妈mom愧,这实际上是:性别歧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