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位脊医妈妈卷着换尿布的哈克

时间:2021-04-06 11:01:02来源:

几周前,我们向您介绍了艾米丽·普恩特(Emily Puente)的天才之举,因为他能携带婴儿的汽车安全座椅。现在,得克萨斯州的脊椎按摩师妈妈又来了一次,它采用了一种很酷的换尿布技术,可以保护宝宝的脊椎。

据普恩特介绍,换尿布的传统方式是将婴儿的双腿抬高过头,这会给腰背带来很大的压力和压力。由于不爬行的婴儿尚未在腰椎发展出脊柱前凸曲线,因此随着婴儿的成长,所有这些压力都可能产生负面影响。

相反,Puente建议您滚动婴儿换尿布(她曾在视频中告诉过Parents.com的一些信息),以限制脊椎的拉力。观看她在Bridge Family Chriopractic网站制作的视频中演示便捷技术:

她解释说:“通过采用这种滚动技术,可以减轻腰部的压力并使之有效,因此我们不会对颈椎弯曲产生影响。”“婴儿爬行后,您不必对此特别小心……但是直到那一点之前,我们还是要更加小心。”

看起来很简单,对吧?实际上如此简单,以至于Puente告诉我们她仍然对20个月大的婴儿使用该方法!

新父母?订阅我们的父母每日婴儿时事通讯

您如何看?您会尝试吗?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撰稿人,博客作者,也是两个人的母亲,他们撰写有关育儿和流行文化的文章。查看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Instagram和Twitter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