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想要更健康的婴儿?增加带薪产假!

时间:2021-04-06 11:01:09来源:

这是一个方程,应该使一些美国公司争先恐后地重新评估其育儿假政策。根据对中低收入国家的一项新研究,产假增加=婴儿健康得到改善。

那就对了。麦吉尔(McGill)和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的研究人员发现,分娩后带薪假的时间对婴儿死亡率有重大影响。实际上,研究表明,每增加一个月的妇女带产假,婴儿死亡率就会下降13%。

这项研究的主要作者阿里吉特·南迪说:“绝大多数孕产妇和儿童死亡的国家中,有不少不到十二周的新母亲带薪假期。”“我们的研究结果表明,带薪产假政策是减少可预防的儿童死亡的潜在手段。”

有关:了解您的产假权利

那么,现象背后是什么?研究人员说,获得带薪休假以及对收入和工作安全的保证,可以减轻女性的压力水平,这是早产和低出生体重的危险因素。他们还指出,这样一个事实,一个请假的妇女更有可能继续母乳喂养,并确保她的婴儿的疫苗是最新的。另外,如果需要,她将有更多时间为自己寻求医疗服务,并有更多时间照顾生病的孩子。

说得通。

有关:名人谈工作与生活的平衡

然而,尽管有188个国家保证为新妈妈提供带薪假,但时间却相差很大。例如,在加拿大,女性可以享受带薪假一年,而在美国,我们根本无法保证带薪育儿假。该研究的另一位作者乔迪·海曼(Jody Heymann)博士希望看到这种变化。

她说:“为了我们的孩子的健康和家庭的福祉,美国需要赶上世界上大多数国家的步伐,并确保所有新父母都享有育儿假。”

传教!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并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