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很快认识到那些减轻婴儿体重的明星

时间:2021-04-06 11:01:08来源: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花了比我更愿意花的时间观看科特尼·卡戴珊(Kourtney Kardashian)在她的Snapchat上发布的早晨锻炼视频。您知道吗?当三人妈妈和她的姐姐科洛(Khloe)举重并在库尔特(Kualt)卡拉巴西斯(Calabasis)家外的网球场上冲刺时,他们会穿上粗麻布,侧板和有氧运动鞋?

巡回训练看起来非常紧张。我不禁想知道何时看他们:三个孩子的妈妈怎么有时间呢?她的孩子们在哪里?而且,也许最重要的是,我怎么能和她的教练见面?因为你知道她有一个...对吗?只是问克里斯西·泰根。在“今日”秀的最近一次露面中,模特妈妈拉开窗帘,揭示名人如何在生完孩子后如此迅速地减肥。

她承认:“在公众眼里,任何人都能获得一切所需的一切帮助,”“我们有营养师,有营养师,有培训师,有自己的时间表,有保姆。我们拥有可以使我们重塑的人。但是没有人会觉得那是正常的,或者那是现实的。”

宣讲克里斯西!我们只是喜欢妈妈和7个月大的女儿Luna永远保持真实的方式!实际上,她在面试中还透露,即使有所有帮助,她有时还是很难应付所有生完孩子后出现的“情绪问题”,而且仍在努力寻找完美的工作-生活平衡。

新父母?订阅我们的家长每日婴儿通讯

她解释说:“有时候,我不知道该如何应付工作和杂事,还有时间去丈夫和生活。”“我认为,怀孕这么长,开心和精力如此充沛,使我有些受诅咒,以至于所有这些内啡肽,所有产前胎和我所从事的一切以及我的健康状况的下降,自然使我情绪变化。有时候你会变得非常黑暗。”

如果您是一个新妈妈,但在情绪问题上苦苦挣扎,请了解产后抑郁症和婴儿忧郁症之间的区别,以及如何应对。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