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父母现在将在英国800星巴克酒店感受到爱

时间:2021-04-06 11:01:13来源:

如果我每次生妈妈的时候都要每次都给我换一角钱,那我很可能会拥有自己的星巴克。

现在,这家咖啡连锁店正试图通过向他们提供紧急尿布套件的方式,为他们在英国的商店提供便利,并为年幼的父母提供便利,并培训咖啡师做些暖奶瓶之类的事情,帮助妇女找到私人母乳喂养场所,并帮助家庭查找开放式桌子和高脚椅。

星巴克女发言人琳达·米尔斯(Linda Mills)告诉《商业内幕》:“从本质上讲,我们的员工都经过培训,可以帮助父母,无论他们有什么需要。”

得分!

有关:Etsy的新家庭休假政策会让您为之欢欣鼓舞

该计划于本月与英国国家分娩基金会合作启动。在英国各地800 Starby地点的咖啡师已经接受了培训,可以帮助他们识别和抢占父母的潜在需求,例如,一位正在为婴儿车挣扎的妈妈。还鼓励咖啡师让爸爸妈妈知道他们可以使用星巴克应用程序在餐桌上订购和付款。然后,员工将为他们带来食物和饮料,这样他们就不必与孩子们站在一起。我们都知道那会带来多大的乐趣!

认真地说,这个概念很棒。只是一个问题:我们可以让其中一位咖啡师全职关注我们吗?因为我真的可以在开车拼车和做晚饭时使用一些帮助。

有关:搞笑视频为妈妈们提供了关于“母乳喂养的地方”的数十种想法

星巴克运营副总裁Rhys Iley表示:“我们认识到,父母带着年幼的孩子独自一人,有时是第一次,这得到了一些支持。”这可能是十年来最大的轻描淡写。

关于这个概念是否会进入美国尚无定论。但是,当它成为现实的时候,你知道我会排在第一位。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并在Twitter @holleewoodworld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