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看到粉红色的甜蜜方式的女儿与她的小弟弟结合

时间:2021-04-06 12:01:11来源:

最近,Pink的Instagram几乎充满了家庭风格的可爱。这位流行歌星不仅记录了她作为表演者的生活,而且还作为两个人的骄傲妈妈。她为歌迷们准备的最新款待是她的孩子们的完全可构图的照片:5岁的柳树和她4个月大的兄弟詹姆森。

请尽量不要查看此帖子,而Pink亲爱的标题为“ Thats Amore?”。而不是变成心眼表情符号!

这不是这位着名的妈妈第一次对她的小弟弟表现出最深的爱。回到新年,Pink拍了张柳树的照片,抱着新生的詹姆森,耳目一新。多么骄傲的大姐姐!

真是令人垂涎,Willow变得如此强大!但是,您也必须给Pink和丈夫Carey Hart提供道具,因为显然将里程碑变成了一个特别快乐的时刻。您可能还记得,在一月份,Pink为Willow举办了一次大型姐妹聚会,这无疑使5岁的孩子的经历更加激动。

新父母?订阅我们的家长每日婴儿通讯

然而,随着时间的流逝,很明显,Willow只是为自己的角色感到自豪,并且完全喜欢她的小兄弟。为这个甜蜜的四口之家感到高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