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个可爱的宝贝在可爱的照片中表彰了父母双方的职业

时间:2021-04-06 12:01:15来源:

恩佐·安东尼·克诺里奇(Enzo Anthony Crnolic)只有一个月大,父母双双从事公务员职业。他的母亲Caroline是杰克逊维尔消防和救援部门的一名消防员,他的父亲Mirza是杰克逊维尔警察的一名警官。为了表彰和庆祝这些令人难以置信的职业,小恩佐在三月拍摄了一张超甜的照片,向他展示了他只有9天大的时候,随随便便在母亲的消防员帽子和爸爸的警察帽上抓了一些Z:

太神奇了–他真的在那里看起来太和平了!

“甜蜜的小恩佐,太酷了,妈妈是个消防员,爸爸是个警察!”摄影师Erica Posluszny在其公司的Facebook页面上写下了可爱的图片。

“拍摄这个家庭真是一种荣幸!”Posluszny告诉Parents.com。“花了所有的时间来获取新生的照片,我能够听到有关他们作为消防员和警察的生活的故事。(我们)笑了很多!”

恩佐(Enzo)还与两个穿着各自制服的父母合影。

他甚至在妈妈的消防头盔中呆了一段时间。

太可爱了!!!

Posluszny告诉我们:“看着他们爱上他们的新贵重的Enzo真是太好了。”“他非常被爱,而且肯定受到祝福和保护!”

卡罗琳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新闻采访时说:“这意味着很多人都知道我们都是公务员,我想拍一张照片,包括他既是警察又是消防员。”“我们现在一直说恩佐很出名。”

新父母?订阅我们的家长每日婴儿通讯

Mirza在自己的Facebook页面上补充说:“卡洛琳和我爱我们的小巨星。”“现在只要爸爸和妈妈都能早退休...”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撰稿人,博客作者,也是两个人的母亲,他们撰写有关育儿和流行文化的文章。查看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Instagram和Twitter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