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因裸照妇女雕像中的母乳喂养而感到羞耻

时间:2021-04-06 13:01:09来源:

极具讽刺意味的是。最近,一个妈妈在一家裸照女雕像博物馆里因照顾婴儿而感到羞耻。有些人被示为照顾婴儿。这是在世界母乳喂养周期间。是的,我等你一转眼。

这起事件发生在伦敦的V&A博物馆,被假冒者在Twitter上的@Vaguechera上进行了编录。在她现在病毒般的帖子中,用户在母亲正在母乳喂养的婴儿雕像前分享了自己和她的小照片。标题说明:“#母乳喂养时,乳头闪了十亿分之一秒,被要求掩盖在@V_and_A院子里。感到困惑。

是的,我们也是。

当然,这并不是妈妈第一次因为公开护理而感到羞耻。但是这里的悖论尤其提示人们说:“嗯?”实际上,@ Vaguechera继续分享了博物馆展出的“哺乳动物”的更多图像,其中有很多。

我们为这个妈妈为自己站起来而鼓掌表示赞赏,并赞赏她对自己羞辱感轻松的态度。为了公平起见,博物馆此后通过Twitter向她道歉,并写道:“对不起。我们的政策很明确:妇女可以在任何喜欢的地方,任何舒适的地方母乳喂养,并且不会受到干扰。”

不幸的是,这名母亲似乎遭到反对母乳喂养的人们在社交媒体上的困扰。有人提示她在Twitter上分享:“曾试图保持幽默感,但现在由于被人们关于#母乳喂养的相互矛盾的观点弄得像个避雷针而感到疲倦。”

新父母?订阅我们的家长每日婴儿通讯!

叹。希望这位母亲得到的支持将超过批评。我们当然有您的支持!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妈妈。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找到她,在那里她可以记录自己在生活中的影响。咖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