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可能预言婴儿的第一句话的令人惊讶的事情

时间:2021-04-06 13:01:02来源:

宝贝,宝贝,说。这就是印第安纳大学心理学家进行的一项新研究的思想,他们声称婴儿的头文字可以通过他们处理的视觉信息来预测。

基本上,如果孩子反复看到某个物体,会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并可能帮助他们将单词与那些物体相关联。作为一生的制鞋爱好者,这可以解释为什么我曾经说过的第一句话是“穿上鞋子”。

IU研究人员琳达·史密斯(Linda Smith)解释说:“我们认为,根据孩子对物体的视觉体验以及这些物体在视觉世界中的普遍性,儿童的第一个单词是可以预测的。”她补充说:“视觉记忆可能是将单词粘在物体上的最初关键,物体是熟悉的视觉物体,例如桌子,衬衫,瓶子或勺子。这是一种综合经验;对于一些视觉上无处不在的对象,可以从头开始慢慢学习这些单词。这可能是婴儿在第一个生日之前开始讲语言的方式。”

有关:关于宝宝的10个令人震惊的事实

史密斯和她的团队研究了8个至10个月大的8个孩子(五个女孩和三个男孩)所戴的头戴式摄像机的视频,研究人员称,这通常是婴儿说话之前。在用餐期间,每个小型参与者都佩戴相机约4.4个小时。请务必注意,父母和照顾者仅被告知相机会观察他们的孩子的日常活动。

在数据收集阶段结束时,研究人员能够查看917,207个进餐时间框架和745个对象。他们专注于所谓的“第一个名词”,即婴儿通常在桌子上,衬衫,椅子,碗,杯,瓶,食物,勺子和盘子上常用的简单词语。

“婴儿进餐时的视觉环境始终涉及很少的对象,而这些高频对象的名称属于婴儿通常首先学习的对象之一,这表明视觉体验在很早的单词学习中就起了很大的作用,”博士Elizabeth Clerkin说。 IU的学生。

新父母?订阅我们的父母每日婴儿时事通讯

研究人员说,这种新理论已经在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上发表,对潜在的语言缺陷和自闭症儿童干预措施具有重大意义。史密斯说:“学习单词的困难可能源于视觉处理问题。”“例如,说话迟到的孩子对物体的视觉处理能力较慢或与年龄有关。自闭症儿童也有对象处理问题。”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Facebook上找到她,在那里她可以记录自己在影响下的生活。咖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