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迈克尔·菲尔普斯(Michael Phelps)和他的妻子妮可(Nicole)欢迎他们的第二个男婴

时间:2021-04-06 15:01:17来源:

奥运金牌得主迈克尔·菲尔普斯(Michael Phelps)和他的妻子妮可(Nicole)刚好迎接了2号婴儿!这位职业运动员和骄傲的父亲昨天(2月13日,星期二)带着妻子和自己的Instagram帐户分享了自己挚爱的伴侣和儿子的美丽照片。他还宣布了新生儿的名字:贝克特·理查德·菲尔普斯。

“昨天的神奇时刻...妮可和我想向世界介绍Beckett Richard Phelps!我们有一个健康的男婴和一个健康的妈妈。我确实的确感到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能够将我们的家庭发展到现在的4岁(有6个小狗)真是不可思议!#familyof4now”,菲尔普斯写道。

早在2016年5月,菲尔普斯夫妇就迎来了他们的长子Boomer,后者实际上拥有自己的Instagram帐户。婴儿潮一代甚至向他的婴儿兄弟表达了自己的敬意。“我正式是大哥!!!我只想抱住他!我等不及要教他关于这个世界的很多有趣的事情!!#大哥。”

如此甜蜜!恭喜一家四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