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弗朗西斯教皇鼓励母乳喂养妈妈在教堂里护理

时间:2021-04-06 14:01:02来源:

尽管有太多的母乳喂养母亲继续成为公共场所护理L.O.s的目标,但很明显,他们在教皇方济各有支持者。天主教会的领导人因其关于公共母乳喂养的言论而成为头条新闻,他在年度纪念耶稣受洗的典礼上发表了这一言论。NPR报道,在活动中,他向将在西斯廷教堂受洗的28个婴儿的家庭致词。

据报道,教皇对一些精疲力竭的小朋友的哭泣开玩笑说音乐会已经开始。梵蒂冈广播电台指出,教皇开玩笑说婴儿在哭,因为他们在陌生的地方,或者因为他们必须早起,或者有时仅仅是因为听到另一个孩子在哭。教皇方济各说,耶稣也做同样的事情,并补充说他喜欢将我们主的第一次布道视为他在马stable中的哭泣。他说:“如果您的孩子因为饥饿而哭泣,教皇告诉在场的母亲,然后继续喂养他们,就像玛丽为耶稣喂母乳一样。”

这不是弗朗西斯教皇为支持母乳喂养母亲所做的第一篇评论。几年前,在同一仪式上,他鼓励妈妈们在哭或饿的时候给他们的孩子喂奶。根据《华盛顿邮报》的报道,教皇说:“您的母亲要给孩子喝牛奶,即使现在,如果他们因为饥饿而哭泣,也可以母乳喂养,不要担心。”

根据NPR的几份不同报道,教皇关于教会妇女哺乳的立场-实际上是在公共场所-似乎与一些教徒经历的观点不一致,如NPR指出的那样。标题为“在后腰哺乳”。作家雷切尔·玛丽·斯通(Rachel Marie Stone)在文章中回忆说:“在梵蒂冈城的一次圣彼得大教堂的家庭旅行中,当我开始在圣所中给儿子喂奶时,我被保安人员赶到卫生间。数不清的其他基督教妇女试图养育自己的孩子而不必错过布道,却面临着其他人的反对,她们认为乳房在圣所中没有位置。”

新父母?订阅我们的父母每日婴儿时事通讯

怀着希望,教皇的这些言论将帮助斯通的女性避免像她回忆起那样令人沮丧的情况。显然,这是一个非常具体的难题。不过,从更大的角度来看,哺乳妈妈并不需要男人告诉他们在哪里或什么时候可以喂孩子。他们需要的是坚定不移的支持。充满希望的是,此新闻只会使这种新闻在美国和世界各地更加流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