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奶奶进行了一次令人心动的任务,发现儿子的童年对他的孩子情有独钟

时间:2021-04-06 14:01:14来源:

不管过去了多少年,以及我们在养育父母和成年生活中有多牢固,您都将永远记得您的童年时光。而且您需要确保您的L.O.拥有自己的一个-甚至与您拥有的同一个。最近有个新父亲尼克·霍林格(Nick Hollinger)来到Reddit,分享一个令人心动的故事,将他的爱人的复制品–一只名为Fraffy的长颈鹿–传给了他的儿子,当然,它传播了病毒,因为那真是太甜了。

这位骄傲的父亲告诉Redditors,他29年前得到了Fraffy作为圣诞节礼物。“当我12岁从华盛顿州搬到芝加哥时,弗拉菲是我搬家的好伙伴,”霍林格后来对巴勃说。“他和我坐在一起,向我保证我可以在新的状态下通过高中毕业。他保持了好几年的拥抱好友状态,当朋友过来时躲在幕后。”

多年以后,就在霍林格(Hollinger)举行婚礼之前,他的母亲简(Jan)发现了这只老化的毛绒动物,问儿子是否愿意养他。Hollinger告诉Babble当时的回答是:“你为什么不把他留给我?您可以保证他的安全,他可以保证您的安全,就像这些年来他为我所做的一样。”

然后,在2016年圣诞节,霍林格和他的妻子在等待第一个孩子的到来时,从妈妈那里收到了“特别花哨的包裹”。“(她)坐在我旁边,眼睛闪闪发光,”尼克告诉巴勃。“小心地,我抬起盖子,他在那里:一个崭新的Fraffy-充满活力,天鹅绒般的,有角的,无孔的和整体的,塞满了柔软的棉布和生命。他是我收到的最好的圣诞节礼物。”

新父母?订阅我们的家长每日婴儿通讯

Jan花了很多时间在eBay上寻找新的Fraffy,甚至陷入了竞购战。现在,Hollingers的儿子Link才8个月大,绝对崇拜他的爱人。虽然这似乎不太可能,但也许有一天,一旦他了解了父亲与父亲的童年及其背后深思熟虑的故事,他就会更加喜欢它!过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