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何爸爸”让宝宝去做脏活

时间:2021-04-06 14:01:11来源:

在生孩子的最初几年中,有许多惊人的里程碑:前几步,第一个单词,尿布的第一天。但是对我来说,庆祝的理由没有比我的孩子终于大到足以帮助我携带杂货的第一次庆祝的理由了。

得分!

如果只有约旦·沃森(Jordan Watson)(病毒式YouTube系列“如何爸爸”的幕后黑手)早在那时,就可以告诉我如何让我的孩子更快地参与琐事。因为根据这位新西兰父亲的说法,显然您要做的就是询问。

他在最新的模拟教学文章《如何让婴儿打扫房子》中解释说:“他们是婴儿,他们会做任何事情,所以请他们去做。”

录像带打开,他让他的小女孩洗碗,然后切到她站在厨房水槽前的阶梯凳上,高兴地擦洗。

YASSSSS!

接下来:快速真空。这个小小的小孩如何设法在地板上来回移动笨拙的设备,这超出了我的能力,但这是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东西。

家里有小孩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因此,作为奖励,沃森将一把耙子递给了她,并把她送到室外清理院子。但是不幸的是,这次她似乎并没有完全完成分配的任务。

不能说我怪她-我也不想赤脚站在那堆肮脏的树叶和树枝上!完全不合适的工作条件!

这位年轻的助手曾经一次回到屋子里来赎回自己,方法是撒些淋浴和窗户,抓起一块黄色抹布,然后擦拭桌子,那里老板一直懒散地踢着桌子。

如果可以的话,做得很好。但是,当沃森问她是否洗厕所时,他的小工蜂会划清界限-再次证明很难找到好的帮助。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通过@holleewoodworld在Twitter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