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宜家是一家全家福拍摄背景的最新商店

时间:2021-04-06 14:01:05来源:

您是否曾经逛过宜家商场,想知道为什么您似乎无法拥有自己的房屋来看起来几乎和商店的陈列柜一样完美……即使您已经购买了地板上的大多数物件?

如果是这样,您并不孤单-我们通常希望我们也可以生活在连锁店所在地的场景中。考虑到这一点,我们可以完全理解为什么一个可爱的家庭选择在当地宜家拍摄照片。

Amber和Steven Cox知道他们想和他们七个月大的儿子Ezra一起寻找一种不寻常的拍摄背景和主题来拍摄照片-幸运的是,Amber知道只有那个人才能实现这种愿景:她邀请了可爱镜头摄影的摄影师Tammi Camp。

坎普告诉Parents.com:“琥珀和我已经成为朋友了大约五到六年,她实际上是圣路易斯的另一位当地摄影师。”“她来找我为她做家庭会议,我们想做点与众不同的事情。我们只是在谈论他们作为一家人所做的不同事情,以及他们所从事的不同事情。我们谈论过宜家和我们对[商店]的热爱。只是点击一下,这是我们应该进行拍摄的地方,因为他们每周要去那里多次。”

坎普专门从事非传统摄影,因此在她的驾驶室里可以拍到这样的照片。尽管如此,我们还是对她和这个甜蜜的家庭构想的最初想法感到震惊!最受欢迎的连锁店的照片拍摄现在正在流行,请参阅:这个妈妈在塔吉特(Target)拍摄了她的孕妇照片;这个青少年选择了麦当劳主题的高级图片;这个婴儿在粉碎蛋糕环节庆祝Taco Bell。我们希望这个家庭选择在他们如此钟爱的商店中拍摄这些可爱的照片-这些图像肯定可以讲述他们的故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