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艾米莉·布朗特(Emily Blunt)和约翰·克拉辛斯基(John Krasinski)的另一个女孩!

时间:2021-04-06 14:01:08来源:

万一您昨天在庆祝美国生日时错过了它,John Krasinski和Emily Blunt会悄悄发布自己的烟花。

显然,这对夫妇在几周前迎来了他们的第二个孩子,一个名叫Violet!的女儿。在独立日,克拉辛斯基上Twitter并最终宣布了这一消息:

“庆祝第四...比宣布我们的第四家庭成员更好的方法!”骄傲的爸爸在推文中写道。“ 2周前,我们遇到了美丽的女儿Violet#Happy4th。”

噢!如此甜蜜!而且,我们只是喜欢与7月4日发布的公告相称的名字-毕竟,红色和蓝色确实会组合成紫罗兰色!

有关:凯莉·罗素(Keri Russell)终于把所有关于她的新生婴儿的事情都泼了...有点儿

经过两年的约会,Blunt和Krasinski于2010年结了婚。两人在2014年2月迎来了他们的第一个女儿-紫罗兰色的大姐姐Hazel。但是根据这位未来的玛丽·波平斯(Mary Poppins)明星的说法,小榛子小姐并没有完全失去接受独生子女身份的想法,因为她第一次得知有一个新的婴儿要来了。

“她有点喜欢它,”布朗特对E说!四月份的新闻。她说:“最初她对这个想法不屑一顾,只是回答'不。我们已经为她买了每本书《我是一个大姐姐》,她是书虫,所以她随处可见。”

有关:为大孩子准备新的兄弟姐妹

我们愿意打赌,榛树现在只是热爱做一个姐姐,我们为整个四口之家感到高兴。恭喜你!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