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与婴儿安全共睡的准则

时间:2021-04-06 15:01:10来源:

Shutterstock /

从历史上看,美国儿科学会(AAP)强烈反对1岁以下婴儿的床铺共享,因为这种做法使婴儿处于窒息,窒息和父母翻身的危险中。但是多达60%的父母至少在某些时候(通常是在深夜喂养期间或之后)承认与婴儿同床。

虽然AAP仍然建议不要共享床,但该组织现在意识到共享床已经发生了,他们希望通过提供共同睡眠准则来帮助父母安全地进行共享。FAAP的主要作者雷切尔·穆恩(Rachel Moon)医学博士说:“我们知道父母可能不愿在家里生一个新婴儿,我们希望为他们提供有关如何以及在何处使婴儿入睡的清晰而简单的指导。” AAP在2016年发布的一份报告称为“小岛屿发展中国家和其他与睡眠有关的婴儿死亡:更新了《 2016年安全睡眠环境建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