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MLB)护理父母最佳10大球场

时间:2021-04-06 15:01:02来源:

成为一名护理父母并不总是那么容易,特别是在公共护理方面。有很多需要考虑的因素—护理友善可以决定参加一项活动的成败决定。虽然可以肯定的是,将婴儿喂到任何地方都是完全可以接受的和合法的,但并不是每个父母都希望在棒球场这样的超级公共场所进行哺乳。

幸运的是,近年来,一些大联盟球场都在努力使他们的体育场更受养育父母(或确实需要喂养婴儿的任何父母)的欢迎。这些棒球场已经竭尽全力让养父母知道他们的欢迎。

1.国家公园的Lansinoh护理休息室

一位妈妈开始了一个change.org请愿书,要求她心爱的华盛顿国民(Washington Nationals)提供更好的护理设施,并在2015年完成了工作。位于223区的Lansinoh护理休息室设有空调,电视,舒适的躺椅,更衣室,电源插座和幼儿游乐区。这是一个观看游戏,喂养宝宝并远离噪音和高温的好地方。

2-5.Mamava护理荚:芬威球场,奥克兰体育馆,花旗球场和米勒公园

几个球场都没有建立完整的护理套房,但它们仍然提供家庭洗手间以外的私人凉爽空间。波士顿红袜队,奥克兰A队,纽约大都会队和密尔沃基酿酒人队目前都拥有Mamava哺乳套件,这是一种小型空调吊舱,足以容纳一名父母和他们的小父母。套房中有电源插座,父母可以喂孩子或抽母乳。有趣的是,一些配备了Mamava哺乳荚的团队未能在其网站上提及他们,继续将父母带往家庭洗手间或急救站。如果您不知道某些东西的存在,就很难利用它!在米勒公园(Miller Park),请务必在吊舱旁边的宾客关系服务台询问钥匙。

6.Sunrun儿童俱乐部:洋基体育场

在2017赛季之前,洋基球场进行了一些改建。他们所做的更改之一是建立了一个带巨型操场的儿童空间。在该空间中,还有一间私人房间供护士父母使用,其中包括电视,插座和躺椅。

7.帮宝适护理套件:大美国棒球场

辛辛那提红人队建立了护理室,以结束所有护理室,并于2015年开设了帮宝适护理室。该空间位于冠军俱乐部的套房层,设有滑翔机,水槽,冰块和冰箱,私人浴室,更衣室,甚至还有储物柜,可在比赛期间存放泵或瓶袋之类的物品。

8-10.护理室:卡姆登球场的黄莺公园,渐进场,萨菲科场

带有护理室的鲜为人知的球场之一是卡姆登场。在巴尔的摩金莺公园的俱乐部楼层设有私人空调护理室。西雅图水手队和克利夫兰印第安人队也有私人房间供养父母使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