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使用捐赠母乳的3大规则

时间:2021-04-06 15:01:03来源:

无论您的婴儿是在新生儿重症监护病房(NICU)中,还是您只是想探索使用供体奶的选项,请牢记以下三点。

1.如果需要,请提倡。

如果您的婴儿早产或有特殊状况且在新生儿重症监护病房(NICU)中,您可能需要请求使用供体乳。只要他有资格并且您的医院已经制定了捐赠者牛奶计划,那应该是一个相对无缝的过程,并且通常是免费的。但是,如果您的宝宝在家中需要供体牛奶,则需要开处方,而且您的保险不太可能承担费用。(只有六个州提供医疗补助计划,即使在某些情况下也是如此。)您的医生或牛奶银行需要向您的保险公司请愿,以进行承保,在某些情况下,可能需要进行多次(多次)随访。关于承保范围的决定可能需要数周的时间,甚至对于立即需要捐赠牛奶的婴儿而言也是如此,因此值得向您当地的牛奶银行询问潜在的经济援助。否则,您可能需要自己支付处理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