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萨凡纳·格思里(Savannah Guthrie)休产假后迫不及待地想返回“今日秀”

时间:2021-04-06 15:01:07来源:

今天的节目主持人萨凡纳·古斯里(Savannah Guthrie)因休产假而休假,并于12月8日生下了第二个孩子查尔斯·麦克斯·费尔德曼(Charles Max Feldman)。但是看起来两个孩子的妈妈比预期的要早上电视了!上周,格思里(Guthrie)在Instagram上发布了自己与小查尔斯(Charles)的照片,并附有标题:“嘿,小家伙,你不是早起的唯一理由!!我要回到3月3日@TODAYshow!很高兴见到你们!”w!

据人民网报道,当今天威利•盖斯特在周日宣布今天,古斯里实际上将在2月27日星期一“回到大椅子上”时,时光倒流到了今天。Guthrie自己在这则Instagram帖子中证实了这一消息,并写道:“因为我真的等不及了!!”

格思里(Guthrie)也是2岁女儿维尔(Vale)的妈妈,真是太棒了,让她重新回到她激动人心,充满乐趣的工作中。粉丝们还没有完全撤出萨凡纳(她打电话来谈论查理(Charley)的第一个圣诞节,并于1月8日在马特·劳尔(Mat Lauer)成立20周年庆典上突然出现,但他们肯定会很高兴看到她的每一个天。

更不用说我们迫不及待想听听Charley和Guthrie的Today联合主演Hoda Kotb的婴儿Haley Joy的首个演出日期的详情!Guthrie发布了一段甜蜜的视频,其中她在2月21日与儿子谈论Kotb的女儿。它们注定是BFF。

新父母?订阅我们的家长每日婴儿通讯

希望看到Guthrie早日行动起来,而不是迟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