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目标公司的“自然喂养”迹象搅动了妈妈们的争论

时间:2021-04-06 18:01:14来源:

每个妈妈都想为自己的宝宝和自己的健康做最好的事情。在喂食L.O.时,您需要考虑多种因素,从激素到闩锁,再到敏感性等等。担心别人的判断几乎是妈妈所能做的最后一件事。因此,毫无疑问,围绕社会如何看待母乳喂养与奶瓶喂养的对话会变得有点热。最近,在流行的Facebook页面“母乳喂养妈妈谈话”上,有关目标走道上显示标志的帖子引发了对话:“自然喂养”。

负责该页面的克里斯蒂·肯普(Kristy Kemp)前往Facebook分享了过道标签的图像,问妈妈们:“你们对塔吉特如何在过道上贴上母乳喂养用品的标签感觉如何?有趣的是,现在有人在争辩说我们需要停止将母乳喂养称为自然喂养,因为这意味着母乳喂养是不自然的,我的意思是对的。公式是人为替代的,为什么我们不能这样称呼它呢?就像当我们说“母乳喂养是自然的”,而不是说“配方是人为的,人为制造的哈哈哈哈”时,有些人对此持反对意见,这就像他们在指责人们只是在做那。暗示当我们将母乳喂养称为自然或正常母乳喂养时,我们这样做的唯一目的是使那些采用配方喂养的人感到被淘汰,这是不对的。

她继续说:“哦,我也被告知,我们也不应该将母乳喂养称为正常喂养,因为这暗示了配方奶喂养是不正常的。你们对此感觉如何?您是否喜欢Target使用自然喂养为他们的过道贴上标签,或者您认为他们应该只说过母乳喂养或母乳喂养用品?您对所有试图决定我们如何指代母乳喂养的人们有何看法?陈述有关母乳喂养的内容是否暗示或暗示有关配方奶喂养的内容?大家都知道我对此的想法,但我很想听听你的想法。”

后来,肯普(Kemp)在帖子的评论中详细说明:“我想知道何时将自然标签和其他人工标签标记为一件坏事。我觉得有些人想同时拥有它。他们不断地谈论我们在科学上走了多远,能够为我们无法自然获得的事物提供替代方案,但是当我们敢于使用自然/人工标签时,我们却被视作恶棍?”

为了回答她的问题,妈妈们意见不一。

拉查尔·威拉德(Rachael Willard)写道:“我觉得他们正在审查“乳房”一词,这就是让我感到烦恼的……显然,乳房太像图形了,无法征兆。

另一位叫克里斯蒂娜·拉尔夫(Christina Ralph)的妈妈分享道:“我发现,当人们对养育子女的选择或讨论产生疑问时,这是因为他们感到被审判,甚至根据自己的选择或情况来判断自己。我自然地认为母乳喂养或阴道分娩没有问题,但如果我的母乳喂养关系不成功或有外科分娩经历,也许我会有所不同。我认为我们所有人都需要留出空间进行对话,这些对话只是讨论而不是判断。我们应该有能力讨论事实,而不必侮辱他人。”为此,坎普回答说:“但这就是问题所在。事实不是攻击。感到被审判并没有理由回避仅仅陈述一个事实的人,即使陈述事实使他们感到被审判。”

但是,页面上的许多女性都同意BabyCenter作家米歇尔·斯坦(Michelle Stein)的立场,即“自然”一词是“充满”的。斯坦写道:“通过将母乳喂养标记为自然,似乎自动暗示了配方喂养是人为的/低于/低于第二种。”“我想这对于许多母亲选择先不母乳喂养,结束补充或决定完全停止母乳喂养的内感和/或压力并没有帮助。为什么不这样称呼它-“母乳喂养”?毕竟,“乳房”一词丝毫没有冒犯性。

Mom.me指出,塔吉特(Target)在其“自然饲喂”过道中已经感到沮丧。您需要做的就是在Twitter上查看该词,以查看批评意见可以追溯到2010年。

因此,毫不奇怪,该公司已经为辩论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并且据报道已经开始解决它。当Mom.me接洽时,Target的一位发言人解释说:“为了帮助客人游览我们的商店,我们对事物的组织方式和使用的标志进行了大量思考。该特殊标志已过时,将立即从其保留的那家商店中删除。我们深表歉意,并感谢收到的关于该主题的所有反馈。”

令人振奋的是,知道Target已考虑了客户的意见。尽管将来它的迹象可能不会成为激烈辩论的中心,但这种围绕世界“自然”进行的特定讨论肯定会持续下去。并希望当它能够做到时,我们能够以尊重和同情的态度谈论所有妈妈在喂养方面的个人经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