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哇:大多数妈妈的左侧都Ba着婴儿,科学知道为什么

时间:2021-04-06 18:01:12来源:

好的,我正式很奇怪。事实证明,根据科学,有70%到80%的女性在左侧摇篮婴儿,还有一个实际的生理原因。除了,我总是抱着我的婴儿在我的右边。

将我自己的不合格之处放在(右侧)片刻,让我们深入研究科学。《自然生态与进化》(Nature Ecology&Evolution)杂志上的一项研究研究了所谓的左侧偏见或左侧爬行偏见,发现令人着迷的是,从海象,逆戟鲸,袋鼠到人类,许多动物都在实践这种偏见。

有关:如何接抱婴儿

为什么?好吧,大脑的右侧控制着身体的左侧,大脑的右侧也控制着情绪。因此,通过将婴儿抱着在左侧,您可以非常有效地利用母亲的重要功能,例如弄清楚为什么婴儿在哭泣并与她保持联系。很有趣的东西,对吧?

研究人员承认,为什么跨物种的母亲在左侧抱着婴儿的进化起源仍然未知。但是他们的结论很有道理,尽管有人质疑右撇子或左撇子在等式中起多大作用。

我是右撇子。我请我在右边更坚强,这就是为什么我倾向于在右边扶着我的孩子。或者我只是个怪人!

新父母?订阅我们的家长每日婴儿通讯

你抱着婴儿哪一边?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Facebook上找到她,在那里她可以记录自己在生活中的影响。咖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