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婴儿配方奶瓶的大小会使他超重吗?

时间:2021-04-06 17:01:08来源:

如果您像我一样,就迷上了一种和大小的婴儿奶瓶,可以喂养您的小奶瓶,并且永不回头。但是一项新的研究表明,您正在使用的瓶子的大小很重要。实际上,使用太大的婴儿可能是婴儿体重增加过多的最早原因。

在发表在《儿科学》杂志上的“配方奶喂养的婴儿的奶瓶大小和体重增加”的研究中,研究人员研究了298名婴儿,其父母说,他们在两个月的探访中严格按照配方奶喂养。他们发现,使用更大的瓶子可以使他们六个月的约会增加0.16公斤的体重,而按身长的体重则更大。

有关:为婴儿捡奶瓶

0.16公斤多少钱?等效于0.3527396磅。听起来并不多。那有关系吗?作为首席研究员Charles Wood,M.D.,M.P.H. NRSA是北卡罗来纳州教堂山市UNC医学院普通儿科和青少年医学科的首席住院医师/研究员和教育,他对Parents.com解释说:“体重增加0.16千克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婴儿的成长和生长轨迹,因此这将取决于每个婴儿。”

而且请记住,婴儿非常小!

但这并不是真正重要的数字。研究已经表明,配方奶喂养的婴儿在以后的生活中肥胖的风险更高。这项研究表明,喂养方式很重要,而不仅仅是牛奶类型。实际上,其他研究实际上指出了这样的事实,即通过奶瓶喂母乳的婴儿体重也会增加。(这项特殊的研究没有研究以奶瓶喂养母乳的婴儿)。

对于父母来说,这里要外卖的是,孩子的体重增加的风险因素是出生时就开始的。在这个社会中,每3个孩子中就有1个被认为是肥胖者。同样,这项研究表明,当父母在两个月的探视中使用较大的奶瓶时,婴儿在六个月的约会中体重增加的可能性更大,这表明发生了过度喂养。

有关:如何给宝宝喂奶

值得注意的是,研究主要针对少数族裔群体。 41%的黑人婴儿,35%的西班牙裔婴儿以及大多数来自年收入低于20,000美元的家庭,而父母没有上大学。这很重要,因为我们知道低收入地区的婴儿会以较高的比例喂奶,而且以后的生活中更容易肥胖,这为减少婴儿奶瓶尺寸可能是预防一生的第一步提供了支持体重增加过多。

伍德博士仍然警告父母:“在出生后的头几个月,较大的奶瓶可能是过度喂养和体重增加的一个因素,但重要的是要了解可能还有其他因素,我们需要对此进行研究。将来会更详细。”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