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什么这位妈妈选择重新定义“彩虹宝贝”一词

时间:2021-04-06 16:01:03来源:

最近,“彩虹宝宝”一词的流行(用于描述因流产,死产或婴儿死亡而失去婴儿后到达的LO)迅速增长。这个词与很多妈妈有关,因为它反映了暴风雨过后的希望和美丽。但是,并非每个父母都接受它。一位名叫Teresa Mendoza的母亲最近在Instagram上分享了她的故事,并解释了为什么它不会引起她的共鸣,该母亲在WritingsforSylvia.com上发表博客。

Mom.me报告称,门多萨的第一个孩子西尔维亚·帕洛玛(Sylvia Paloma)于2016年8月12日出生,没有心跳。一年多后的10月9日,她欢迎儿子里奥·科罗纳多(Leo Coronado)。

在最初拒绝该术语后,她和她的丈夫卡洛斯(Carlos)拥有了自己的定义。

门多萨(Mendoza)在10月19日发布的Instagram帖子中解释说:“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我都拒绝了这个称号,感到对西尔维亚(Sylvia)的保护,并为她周围的一切都是暴风雨的想法而感到痛苦。“她是完美的,不是暴风雨,我们伤透了心,但是她不是暴风雨,那是一场巨大的悲剧,是的,但是她不是暴风雨。卡洛斯(Carlos)告诉我,在与狮子座(Leo)怀孕期间的某个地方,他的解释等同于西尔维亚(Sylvia)和狮子座(Leo),它们是暴风雨之上照耀的彩虹,而这场暴风雨与西尔维亚(Sylvia)无关,只是将她和现在的哥哥的彩虹带入了我们生活。她和他一样多是彩虹...这张照片中出现的两条彩虹让我觉得他绝对正确。”

多么华丽,令人振奋的解释。

然而,在Instagram上公开讲述她的故事无疑带来了挑战。门多萨透露:“失去女儿之前,互联网是一个令人恐惧的地方,之后,我记得读过的东西让我觉得自己在处理方式上错了,或者使我对自己和自己的想法感到难过的故事,”到Parents.com。“我要做的最后一件事是得罪或使某人在已经非常孤立的情况下感到更加孤立。失去孩子是如此痛苦,痛苦和敏感,以至于分享情感,想法和图片可能是一件棘手的事情。没有正确的方法或悲伤的一种方法。甚至与我的故事几乎相同的女性,其处理方式和前进的情感也完全不同。每次公开分享我的观点都很令人恐惧。”

那么,最终迫使她这样做的原因是什么?门多萨解释说:“我觉得我需要分享对'彩虹宝贝'一词的个人解释,而不是拒绝或抹黑它,而要让其他人知道这不是一刀切的过程。”“这个词表示希望,未来以及在最黑暗的隧道尽头的某种光明,因此,如果我指的是与我在一起的孩子和不都是彩虹的孩子。并不是因为我不尊重这个词,而是让我自己的意思更适合我的内心。”

她说,到目前为止,对门多萨“彩虹宝贝”含义的反应是积极的。门多萨分享道:“许多妇女说他们同意或至少理解。”“我想做的最后一件事是冒犯了另一个父母,因为他们失去了孩子,在这条泥泞,混乱的道路上穿行。我通过遭受损失的父母社区建立了强大的联系。不管我们的意见有多么不同,我们都知道,我们已经处理了这令人困惑和令人心碎的手,正在尽我们最大的努力。”

自从她的彩虹宝贝开始开放以来,Teresa继续通过其母亲之旅的细节来启发她的追随者。就在今天的11月9日(星期四),门多萨分享了利奥(Leo)出生时的这张绚丽动人的照片。

新父母?订阅我们的家长每日婴儿通讯

最终,Mendoza希望她的受欢迎的经历和个人定义给其他女性带来希望。她解释说:“当我的女儿西尔维亚(Sylvia)死后,我看着其他失去孩子的妇女作为生还者。”“这给了我希望看到他们还活着。不是以生死方式自杀,而是以他们起床,为这一天做好准备,面对他们所必须面对的一切,以度过我们不可避免地面对的压倒性悲伤的浪潮。失去孩子后所产生的每一种情感,无论多么黑暗或令人困惑,都有其目的。我希望我能帮助其他妈妈们承认,没有正确或错误的方式来悲伤,与他人的联系是记住我们的婴儿,更好地理解我们自己的悲伤以及打破关于怀孕和婴儿丢失的沉默的有力工具。”

支持门多萨分享这个深刻而亲密的故事-并让“彩虹宝贝”成为她自己的道具。毕竟,每个父母的经历都是独一无二的。那么,为什么我们使用的术语也不应该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