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与孩子一起成长的服装?天才还是古怪?

时间:2021-04-06 16:01:10来源:

是否曾经感觉过您的孩子在不断地摆脱自己的衣着?好吧,您可能不必花那么长时间处理:一个崭新的婴儿服装创新品牌正在寻求解决这个问题。叫做Petit Pli,当您购买其中一种服装时,工程师Ryan Yasin说您实际上是在购买7种尺寸的一件。

Yasin在英国接受《连线》杂志采访时说:“我们在地球上的资源有限,因此我们需要对它们的使用方式更加聪明。”他两岁的侄子一直在从Yasin的衣服里长出来,启发他创建了这条线。会买他。因此,他制作了适合六个月至36个月的儿童穿着的服装。Petit Pli不仅对环境更友好-节省大量孩子衣服的费用,这还不算什么! 是的,我会等你的想法振作起来的。

Petit Pli在该公司的网站上表示,其品牌创造了“世界上最先进的技术童装”。它还声称:“儿童在地球上的头两年成长为七码,这等于是浪费了很多衣服。”用以下方式描述概念:“ Petit Pli的多功能防水壳采用打褶的方式,可以双向生长以定制适合各种尺寸的外壳。尺寸的连续调整是一种新的服装设计方法,适合高增长率和儿童尺码差异。Petit Pli使用超轻,防水和透气的技术材料,因为儿童是极限运动员。”

在网站上,您还可以观看有关孩子如何随衣服生长以及如何将衣服包装到抽屉或手提箱中的小球中的视频。这部分非常整洁,因为无论孩子的衣服多么小,它们仍然会占用很多空间!.

如果您想知道,尽管褶皱看起来很复杂,但衣服还是可以机洗的,但可以风干。无需熨烫。该公司声称,经过严格的测试和设计后,褶皱才被认为是“耐磨的”。而且,这些衣服应作为外套穿在轻质层上,并且防雨防风。

我承认,所有这些概念性内容绝对是很酷的。但是衣服不是很可爱,对吗?无论功能和实用性如何,我都无法真正想象我的孩子穿着其中一种服装。

顺便说一句,衣服尚未出售。我们联系了Petit Pli征求意见,但没有立即收到回复。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所以,你会喜欢吗?还是离开?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妈妈。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找到她,在那里她可以记录自己在生活中的影响。瑜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