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每个迪士尼粉丝都必须看到这个“狮子王”的出生公告

时间:2021-04-06 16:01:22来源:

难道不是每个婴儿都应该得到迪士尼启发的世界介绍吗?我这么认为,这就是为什么我是父母Timilehin和Maria Wusu的录像带的忠实粉丝的原因,录像带宣布了他们的女儿Kaiori的到来,再现了《狮子王》的开幕场面。

剪辑开始时,我们看到爸爸蒂米琳(Timilehin)在玛利亚的崇拜武器中抚养着他女婴的额头。然后是标志性的时刻,婴儿被举起向空中展示给骄傲的,急诊室。歌曲“生命之环”膨胀,好吧,我发冷。

有关:名人婴儿出生公告

医务人员愿意像一群野生动物一样庆祝Kaiori的到来,这不仅很棒,而且令人惊讶。我觉得我分娩的工作人员是如此方形!我下次要去这家医院。

我只是喜欢这些父母做了一些非常有创造力的事情,以纪念他们女儿的出生。如此多的新妈妈和爸爸让分娩带来压力,让一个新的婴儿摆脱了欢乐,但无助于Wusus。他们完全拥抱了新生活的奇迹,并向迄今为止在YouTube上观看过此视频的59,000多人传播了他们的感染力。我知道看到这个创意的婴儿公告后心情会更好。

有关:总统,教皇和米老鼠要婴儿的出生公告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