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埃莉·肯珀(Ellie Kemper)揭示了一种使婴儿平静下来的热闹事物

时间:2021-04-06 17:01:05来源:

当艾莉·肯珀(Ellie Kemper)没能在坚不可摧的金米·施密特(Kimmy Schmidt)中激怒所有人时,她就成为了新妈妈。她和她的丈夫作家迈克尔·科曼(Michael Koman)在2016年8月迎来了他们的第一个孩子,一个叫詹姆斯的男孩。尽管她是艾美奖提名的迷人女演员,但肯珀仍在应付每个10个月大的妈妈可能遇到的各种挑战。肯珀最近与塞思·迈耶斯(Seth Meyers)一起出现在《深夜》中,并解释了与她的男婴在没有配偶的情况下飞行的感觉。

她对迈耶斯说:“每个人都在说,'哦,很好,有人帮忙,其他乘客带着孩子见到你时,真的很友好和乐于助人。”“那是不对的!我觉得当他们看到一位女士带着婴儿在飞机上时,人类处于最坏的境地。每个人都像避开他们的眼睛。我实际上是在拖着过道上的汽车座位。一些老太太说:“看起来很难!”我就像,'很难!帮我!'

肯珀(Kemper)解释说自己的儿子是个“精神敏锐的孩子”,接着分享了另一趟航班的细节,在此过程中,她由丈夫陪同,而他们的儿子特别挑剔。她分享道:“詹姆斯不会让任何事情平静下来。”“你知道,你就像一个单人表演吗?向他展示像海带扣和巴夫包一样!什么都不会安抚他。”直到她拿到一本航空杂志,封面上有艾莉森·威廉姆斯。

肯珀说:“她那张漂亮的脸使我的孩子高兴。”“这是唯一起作用的东西!”她实际上是在结帐“女孩”明星时拍了张詹姆斯在过月的照片。太搞笑了。

这是整个剪辑,还有更多小詹姆斯爱威廉姆斯的封面照片的照片:

新父母?订阅我们的家长每日婴儿通讯

我们喜欢肯珀(Kemper)如何将她的发现视为一种出色的抚慰婴儿的策略,她很想与其他妈妈分享。嘿,有什么用吧?愿艾莉森·威廉姆斯脸上的镇定力量归于所有父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