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则广告完美地捕捉了现实生活中的亲子关系

时间:2021-04-06 18:01:08来源:

作为父母,我们可能认为我们已掌握一切。一会儿。然后,我们的孩子向我们扔曲线球。然后是另一个,然后是另一个。那就是有孩子的生活。

“这则故事的故事”博客的Vlogger Esther Anderson通过与Babies R Us进行新的视频合作,即“做好准备”,捕捉了亲子关系的现实。因为这实际上是您可以做的最好的事情。

安德森在这则可爱又相关的视频的标题中写道:“我讨厌把这个给你,但是没有办法为父母做充分的准备,”他补充说,“即使你有了一些'经验',孩子也会仍然想办法让您时刻保持警惕。”

究竟。然后由我们来适应。

[iframe宽度=“ 560”高度=“ 315” src =“

>“ frameborder =” 0“ allowfullscreen] [/ iframe]

在短片中,我最喜欢的时刻是当安德森的婴儿将安抚奶嘴从婴儿床中脱出并开始哭泣时,就像妈妈的头撞到枕头上一样。我们都没去过那里吗?安德森的解决方案?下次将婴儿奶嘴和她的小婴儿一起扔在婴儿床中。辉煌。

我们看到这位斗志昂扬的妈妈在应付各种日常的育儿挑战,例如当她试图将两个女孩的完美照片合在一起时。是的,对!甚至蛋卷冰淇淋也无法解决这一相关的妈妈难题。

新父母?订阅我们的家长每日婴儿通讯!

最后,尽管父母面临许多无法预料的挑战,但安德森和她的孩子的生活是我们所有人的生活,只是努力度过每一天,并找到快乐。你和这部影片有关吗?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妈妈。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找到她,在那里她可以记录自己在生活中的影响。咖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