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ilarie Burton分享了她的“奇迹宝贝”的照片和衷心的消息

时间:2021-04-06 17:01:09来源:

上个月,一位Tree Hill校友Hilarie Burton迎接第二个孩子与丈夫Jeffrey Dean Morgan时,绝对是满月。但是,这对夫妇带领他们的L.O.出生的旅程当然是具有挑战性的。伯顿昨天(3月6日,星期二)上Instagram,分享了女儿乔治·弗吉尼亚·摩根(George Virginia Morgan)的第一张照片,以及有关生育斗争的有力信息。

“我和杰弗里花了很长时间才有了这个孩子,”伯顿也和摩根有近8岁的儿子古斯(Gus),在她刚出生的婴儿的可爱照片旁写道。“我第一次怀孕,花了一年半的时间。我在圣诞节带着海鹰婴儿短靴使他感到惊讶。我们哭了。我们庆祝了。我们挑选了名字。而且我们失去了那个婴儿。随之而来的是更多的损失,正如许多夫妻所知,这令人心碎。它仍然令人心碎。五年过去了,每天早上,我都会在厨房的桌子上打开电脑,看看新闻,我对无休止的名人炫耀自己的肚子和婴儿感到痛苦。我嫉妒他们对他们来说多么容易。他们不知道可能会出问题吗?他们难道不知道外面还有其他女人在挣扎吗?看到公司赞助的婴儿送礼会和杂志封面充分利用了这种人类奇迹,这让我很痛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