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握住电话:母乳喂养的表情符号就在这里!

时间:2021-04-06 18:01:02来源:

您是否曾经希望您可以回答“您在做什么”?带有单个表情符号的文字可以反映您的当前情况?如果是这样,那么您很幸运-也就是说,如果您是母乳喂养的妈妈。

苹果公司于10月6日星期五宣布,母乳喂养的表情符号以及数百种iPhone的新符号备受期待,将于下周在装有iOS 11.1的iPhone和iPad上上市!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解释说:“新的表情符号旨在揭示每个细节,并改编自Unicode 10中已批准的字符。”除了母乳喂养的女人之外,您很快就可以使用表情符号,例如带头巾的女人,大胡子的人,僵尸,荷花姿势的人以及诸如三明治和椰子的新食品。更新中还包括“爱你的手势”,该手势是在美国手语中使用“我爱你”手势后设计的。令人振奋的发展。最后,母乳喂养的妈妈将拥有自己独特的表情符号!

7月,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首次在推特上发布了一条公告,称iPhone用户将可以使用新的表情符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