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你希望嫁给乔治·克鲁尼的另一个原因?他像新爸爸一样摇滚

时间:2021-04-06 17:01:11来源:

不会说谎:自从90年代中期乔治·克鲁尼(George Clooney)作为道格·罗斯(Doug Ross)博士首次在ER上为我们增添魅力以来,我就迷上了。我的意思是,谁不是?他可能是一个很乐于承认自己过于自私而无法再结婚的球员,而且从未见过自己生过孩子,但是某种程度上,这仅使他变得更具吸引力。

有趣的是,事物能以多快的速度改变,不是吗?

克鲁尼不仅现在幸福地结婚了,而且奥斯卡影帝和他的激进主义妻子阿马尔目前正在抚养三个月大的双胞胎亚历山大和埃拉。

新父亲最近在多伦多电影节上开玩笑说:“这是我从未想过要做的事情。”在多伦多电影节上,他正忙着宣传自己的新电影Suburbicon。“我所有的朋友都在嘲笑我,他们认为这很有趣,我明白了。公平地说,我给了他们足够的时间。”

看起来像是最好的业力报应!但是,尽管他以前对生育感到担忧,这位骄傲的爸爸说他现在是一个动手的父亲,他在那些讨厌的半夜喂养中起床与妻子同住-实际上,他在做这件事上度过了非常愉快的时光。

“我每三个小时做一次,如果我不起床,我会感到内gui,你知道吗?”奥斯卡奖得主最近向《今晚娱乐》透露。“我的妻子每三个小时要进行一次护理,所以工作量很大,但这很有趣!”

如果说“有趣”是指“酷刑”,那我完全可以理解。尽管克鲁尼在加拿大任职期间可能一直独自飞行,但新父亲还是确保与该家族的家人保持密切联系。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他解释说:“他们在洛杉矶。”“几分钟前我和他们面对面。”

如此甜蜜!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撰稿人,博客作者,也是两个人的母亲,他们撰写有关育儿和流行文化的文章。查看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然后在Instagram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