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沃尔玛改造其婴儿用品系列

时间:2021-04-06 18:01:10来源:

沃尔玛购物者注意大家。价值超市正在重新推出其受欢迎的婴儿系列“父母的选择”,以使其更加出色。

下次当您前往最近的零售店或上网时,您会开始看到150多种全新的婴儿必需品,从优质的尿布(现在每100包仅售19.82美元)到超柔软的床上用品。您还将获得280项婴儿用品的改进新品。

我们有机会与沃尔玛美国公司婴儿产品副总裁戴安娜·马歇尔(Diana Marshall)和1岁母亲的母亲进行了交谈,后者告诉父母公司继续为向客户提供低价优质婴儿产品的使命。一种令人兴奋的新方式。考虑一下重新发布的产品线中的所有产品,甚至床上用品,价格都在40美元以下,大多数商品的价格都在13美元左右。

马歇尔在新闻稿中说:“有了这些新的和升级的产品,父母们可以保持潮流和预算,同时专注于真正重要的事情:一点点欢乐。”

实际上,正如她向父母解释的那样,“父母之选”的新外观是通过深入了解客户的需求以及市场中正在发生的事情而得出的。作为客户,我想不到的是我想要的更多的东西给婴儿,而不是价格低于1美元的可堆叠吸管杯之类的东西。还有种类繁多的婴儿食品袋,价格也不到1美元。父母还可以找到湿巾,婴儿护理产品(例如乳液)和全套床上用品,从接收毯子到婴儿床单,再到更衣垫,所有这些都以可爱的图案和多种颜色制成。

其中一些产品将于今年推出,而其他产品将继续在明年年初推出。绝对值得一看的训练用便壶,当使用便壶时可以显示图片,以及一个新颖,时尚,必备的不锈钢吸管杯。

“我们为今天在商店和在线商店中所拥有的产品感到自豪,但是我们将继续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多由父母选择的高质量,负担得起的婴儿必需品,”马歇尔希望客户知道。

新父母?订阅我们的家长每日婴儿通讯!

我想这意味着我们每周都必须去沃尔玛,看看有什么新消息。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妈妈。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找到她,在那里她可以记录自己在生活中的影响。瑜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