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关于什么是母乳喂养的安全与否的5个迷思

时间:2021-04-06 18:01:14来源:

如果您在护理,似乎婴儿一直在依附在胸部上,您可能会担心自己为照顾自己而做的事情也会影响她的成长。我们召集了最大的抽烟者,并确定了它们是否会影响供应,牛奶质量或安全性。

神话:您应该停止穿止汗药。

真相:您可能已经听说,止汗剂中的止汗成分铝对您的乳房组织和母乳有毒。尽管您始终可以选择不含铝的除臭剂,但无需采取预防措施。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UCSF)弗雷斯诺分校儿科学部副教授Aimee Abu-Shamsieh博士说:“没有证据表明哺乳的母亲不应该使用止汗药。”“铝是自然而然地在环境中发现的,因此您的大部分暴露源于食物,而不是皮肤产品,而且无论如何也几乎不会接触母乳。”

但是,您可能会考虑改用无香型,因为新生儿会因气味而卡住,并且在乳头上或乳头附近使用浓香的产品(包括除臭剂或沐浴露)会造成混乱。这可能是喷洒式除臭剂的一个特殊问题,因为它可能会飘到您的乳头上,并导致它们的味道不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