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惠特尼·波特(Whitney Port)真正了解了如何使用Freakin进行艰难的母乳喂养

时间:2021-04-06 19:01:04来源:

惠特尼·波特(Whitney Port)屡次登上新闻头条,因为她坦诚地了解了她的怀孕细节。从“讨厌”过程到怀孕之路,再到不想在怀孕期间发生性行为,她从一开始就了解了一切。现在,惠特尼最近迎来了一个男婴,他正在解决新妈妈生活中最艰难的现实之一:母乳喂养的困难。

任何曾经母乳喂养的人都会告诉你:除了简单地将乳房放在宝宝的嘴里,然后看着他或她神奇地知道该怎么做,还有很多其他的过程。母乳喂养很难。对于某些女性而言,这确实非常困难。不幸的是,大多数人在自己开始做这项工作之前并不知道挑战有多大,因为与其他许多事情一样,很少讨论母乳喂养问题。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对惠特尼的原始表白如此之感。新妈妈分享了一个视频,她在视频中公开哭诉该过程如何孤立和令人沮丧。“我听到人们谈论过其他母亲的这种压力……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会接受它,因为我是一个很坚强的人,我会坚持下去,我并没有真正比较我自己对其他人...现在我正在这样做。”她承认。

该视频名为“我爱我的孩子,但我不怎么爱母乳喂养”,讲述了妈妈们面临的压力,与护理相关的身体疼痛以及她决定与哺乳顾问合作。惠特尼(Whitney)解释说,她正在考虑放弃这种母乳喂养的亲身经历,而是以这种方式来泵送和给婴儿喂奶,因为这对她来说痛苦不那么大。

“由于这种痛苦或曾经让我痛苦,我已经把自己的脑袋妖魔化了。这样做的想法简直令人恐惧,”她说。“一旦您陷入其中,那么奇怪的是,这么多人都面临着同样的问题,但没人能真正警告您。”

惠特尼(Whitney)承认,她责备自己可能会放弃并继续向婴儿泵奶。但是我们说,每个人的故事都不一样,最终,所有妈妈都必须为自己做些适合自己的事情。该录像带提醒我们,我们所有人都必须停止对自己施加太大的压力。我们能做的就是最好的。

她说:“我会告诉[这艘船上的其他妈妈]不要听别人的话,而要尽他们所能告诉他们。”“那是我真正应该做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