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科学说婴儿比我们想象的更早同步他们的胡说和指向

时间:2021-04-06 20:01:10来源:

如果您觉得与您的小孩子进行婴儿交谈有点愚蠢,请举手。我的意思是,如果有人以某种方式将我和孩子在自己家私密的地方带走,就让我感到尴尬。特别是考虑到我在“对话”中采用的滑稽面孔和过分夸张的手势。

但是现在有一项新的研究,“早期沟通功能中的手势与发声的相互关系:来自巴斯克地区大学的“巴斯克语言的证据”发表在语言学杂志Signos上,发现当婴儿自己开始轻打和打手势时,这很重要。

有关:婴儿什么时候开始说话?

“我们发现,当一个婴儿在9个月放弃重复的长音节音节发声的特征性bling语,并在11个月左右开始更复杂的预语言阶段时,他/她的手势开始主要与声乐结合使用而不是仅仅作为手势来生产。”根据《科学日报》,研究员Asier Romero说。“换句话说,手势和言语系统已经紧密相关。”

想一想您的宝宝第一次对他或她想要的东西发指并发出咕gr声。“语音”和手势都表示您孩子沟通中的重要里程碑。

为了证明婴儿的语言和手势是相关的,研究人员记录了两个婴儿,这些婴儿出生在9个月至13个月不等的巴斯克语家庭中。视频中总共捕获了1,260个言语行为。

新父母?订阅我们的家长每日婴儿通讯

罗梅罗说,这项“开创性”的工作可以帮助预测特定语言障碍中的语言差异。

这也证明,作为父母,我们不需要傻傻的bab咕和对婴儿的指责—因为毕竟,我们很可能会帮助他们为他们一生中将要使用的协调交流打下基础。

梅利莎·威利特(Melissa Willets)是一名作家/博客作者,即将成为4岁的妈妈。在Facebook上找到她,在那里她可以记录自己在生活中的影响。瑜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